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世界回眸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上)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明心網】編者按: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在四分之一世紀裏,出色地顯示了她透視人生、預測國家未來、預言國際間重大事件的本領;以及揭示本世紀末人類命運的非凡能力。她的預言準確無誤,許多國家的總統和總理紛紛向她請教,以至使她成為本世紀內最令人好奇的女性。

故事發生在美國加利福尼亞。一天,一直對吉普賽人十分著迷的弗蘭克.平克特聽說一位吉普賽婦女紮營在附近,便讓妻子帶著八歲的女兒珍妮.平克特去見見吉普賽女人。

吉普賽女人坐在一輛遮得嚴嚴實實的四輪馬車外面,馬車的帆布頂上冒出一只煙窗,一只只母雞將腦袋伸出車門,一匹系在樹上的大馬發瘋似的踢著跳著。她抓起珍妮的雙手翻了過來,突然長長呼了一口氣:“我這輩子還沒見過這樣的手掌紋路哩!”接著,她指著珍妮的左手對其母親說:“這是顆大衛星,從這顆星向外伸出的雙頭紋路,足以說明她具有預言天才。她的米庇特山(看相用語,指食指根部的駝峰。)上也有一顆星!再看看右掌吧,有顆十分碩大的星,射向四面八方,我可從來沒見過這樣的頭紋。你看它,橫跨手心,而且還包住了整只手,在外掌上形成了一個半月形。它意味著------吉普賽女郎突然變得莊重起來:“她將能夠預見世界範圍內的變化,因為上帝賦予了她預言的能力。”說完,她走進那輛封得嚴嚴實實的馬車裏,拿出一個水晶球,遞給珍妮:“這個你留著,將來你能借助它思考。”

珍妮迫不及待地抓過那光彩奪目的新“玩具”,突然大叫,說球裏有波濤洶湧的藍色大海,並將自己所看到的景物描述了一番,認定那吉普賽女郎就是從那裏來的。吉普賽女郎承認,那正是她記憶的故土。接著雙手拿著水晶球的小女孩又高叫,要吉普賽女郎小心別燙傷了。原來,她在水晶球裏看到吉普賽女郎正把雙手伸向一只奇怪的燒鍋。不久,吉普賽女郎做飯時,不慎將一鍋開水打翻,兩只手嚴重燙傷。

實際上,弗蘭克.平克特先生讓妻子帶珍妮去見吉普賽人是有他的原因的,珍妮從小就顯得同其他五個兄弟姐妹不同,還在呀呀學語時,一天,她趔趔趄趄地走到門前,請求讓她玩玩“那封鑲了黑邊的信”,當時,平克特夫婦茫然不解,回答說沒有這樣一封信,但十天後,一封從德國寄來的黑邊信帶來一個噩耗,平克特夫人的父親去世了。一年後,平克特先生出差去了芝加哥,珍妮告訴母親:“父親將帶回一條很大很大的,又白又黑的狗。”果然,平克特先生回家時,帶回一只罕見的黑白相間的大牧羊犬。他們都問小女兒是怎麼猜到的,珍妮說:當時她“看見”父親在買那狗。曾有一位印度研究生命奧秘者告訴珍妮夫母,珍妮手上這種與眾不同的紋路,也許一千年都見不到一個。

有段時間,珍妮將吉普賽女郎給的水晶球當成玩物,想當然地認為每個人都可以從中看到圖像,就象萬花筒似的,只供取樂。但她的母親卻不然,因為在她眼裏,水晶球只是水晶球而已,根本沒有圖像,但女兒總能看到什麼,而且她說出來的,最後總能證明是事實。

小女孩能蔔知未來的故事傳開了,親友們發現了她的超能力,甚至陌生人也慕名求教來了。珍妮九歲這年,一個自稱是瑪麗.德雷斯勒的女郎慕名找到她,說正考慮開辦一個供膳食的寄宿處,因為當演員沒有出頭之日了,請珍妮為她蔔一蔔。小女孩往水晶球一瞧,整個水晶球象國慶節的焰火,光芒四射,射出了數不清的百元、千元面額的支票。九歲的孩子仰起頭對那位默默無聞的演員說:“你將成為大名星,有很多很多的錢。”當瑪麗.德雷斯勒的大名開始閃耀在影劇院門外,當她的形象風霏全國各地時,她常跟人講,當初多虧了小珍妮,否則早已棄舞臺而它就了。

珍妮讓眾多的通靈現象調查研究者著迷,因為她的預蔔是通過如此多而不同的渠道顯現出來的。有時,她僅僅碰一碰某人的手指,立即便知道此人前途如何,僅僅問一下對方的出生日期,便能絲毫不差地說出發生在過去和未來的重大事件,而這些人常常是她從未謀面的;有時,她的預見是通過細觀水晶球獲得的,有時,則是來自不期而獲的影象,一般地,對國際事件、意義重大的事情的預見,都來自影象。

對於珍妮,影象和水晶球裏的圖像之間,有著天壤之別,當一個影象形成時,珍妮覺得萬物都變了,連空氣也變了,仿佛置身於另一個大氣層中,感到一種難以言狀的安寧、祥和。她感到超然物外,一切世俗的東西都遠離她,她是從一個更高的境界朝下看,而且常常奇怪,為什麼其他人看不到她正看到的事情?至於為了幫助他人尋找答案而觀看水晶球,則要消耗她的大量精力。因為她必須找到那個人的色道,並且還常常得對付對方身體的4調,然後才能確定是否對路?從中取出這個人的生命。觀看水晶球圖像,會常常令珍妮感到疲憊不堪。

影象常常是不期而至,而預見的事不是正在就是幾天或幾年後才發生的事。一天,珍妮和哥哥厄尼正在玩耍,哥哥將妹妹掀進一個幹草堆,一晃之間,珍妮看到一個景象,立即高叫:“噢,厄尼,你將成為一名了不起的運動員,我剛才晃了一眼,看見你正在玩球,好多好多人在向你歡呼呢。”果然不到十年,作為全美橄欖球最佳選手,厄尼.平克特的大名刻進了位於紐約的歷史名人紀念祀。

對自己家裏的人,珍妮的通靈感歷來非常敏銳。她十六歲生日那天,平克特先生買了部小汽車給她,這是當父親的慣例,對每個孩子都如此。但是珍妮說:“爸爸,等小伊林長到十六歲時,她會要架飛機而不是汽車,你會買給她的。”她父親將信將疑。結果,當伊林.平克特十六歲生日那天,她在自己的要求下得到一架屬於自己的飛機。她成了美國最著名的女飛行員之一,並以姐姐曾經預見的方式進行跳傘訓練,她是唯一受美國軍隊之娉,向部隊飛行員教授特技飛行的女性。

從孩提時代起,珍妮就一直偷偷地愛著吉米,(吉米.狄克遜。)珍妮的父母是天主教徒,吉米的父親是衛理公會牧師,但兩家卻是好朋友。吉米的年齡比珍妮大得多,珍妮十三歲的時候,吉米已結婚,珍妮很傷心,從此躲著吉米。同她一起玩耍的小朋友發現了她的心事。一次,當他們在海濱消夏時,那位小朋友突然大叫“吉米.狄克遜。慘遭殺害了!”珍妮蹦了起來,飛跑到附近的電話亭,直撥洛杉磯吉米辦公室,接電話的正是吉米,珍妮癱在電話旁,起不來了。吉米一點也不知道這位少女的癡情。

珍妮二十一歲這年,熱衷於唱歌和賽馬。她天生一副美妙的女中音嗓子和表演才能,在荷裏活表演賽期間,她在“基督的一生”這戲中飾演配角瑪麗亞。開演的前一天晚上,無數賀電和鮮花湧進了她的後臺化妝室。她想,這次聲名遠揚的首場演出,應該引起吉米的註意了,記起她這位“小女孩”吧!不料,仍然沒有吉米的只言片語。而吉米則生意做得紅火,已經擁有世界上最大的謝弗洛麗特的銷售股份。一天,他同朋友一起赴好萊塢賽馬場,一頭撞上一個一身黃衣的麗人,一看是珍妮,不禁驚叫“天啊,這小姑娘長大成人了!”這會輪到吉米的心突突直跳了。回家後,他神魂顛倒並發誓:“這位將是未來的狄克遜夫人。

當天晚上,吉米就打電話約珍妮,並提到自己已經離婚,一場璇風式的戀愛開始了。珍妮是個虔誠的天主教徒,要與一位已結過婚的男子珠聯璧合談何容易?他們克服一切困難,得到了雙方家長的同意和天主教會的特許。五周後,婚禮在天主教堂裏舉行,一位牧師住持了儀式。

婚後的一天清晨,珍妮正對著水晶球冥想,突然“看見”一架飛機墜毀,煙霧騰空而起。當天下午,吉米回家,收拾行裝準備飛往芝加哥。珍妮將水晶球的影象講給他聽,並規勸他必須換乘火車。吉米不以為然,珍妮氣急敗壞,大發雷霆,一改溫柔善良,好脾氣的常態。夫妻情深,為了讓妻子高興,吉米手持機票卻改乘火車。結果,那架飛機在芝加哥郊外墜毀,機上乘客無一生還。吉米的母親----老狄克遜夫人十分感謝兒媳,死後,將全部遺產都留給了珍妮,分文都沒留給自己的子女。

人們開始知道珍妮。她搬到華盛頓後,華盛頓的新聞記者簡直當她是寶貝。一天,《校場》雜志社的主編邀請珍妮飲茶,說是一位年輕美貌的女人慕名要見她,珍妮握過那女子莫納的手後,頹然坐下,憂郁地說:“親愛的,你心臟有毛病,如不多加註意,你會有麻煩的。凡是量力而行,切切不可勞累過度。”莫納默然不語,在場的人都認為珍妮犯了個嚴重錯誤,顯而易見,這位精力旺盛,神采飛揚的年輕女郎的身體毫無問題。莫納驚呆了,她說:“我很容易疲乏,有時感到力不從心。剛剛看過醫生,被告知患有心臟病。”珍妮解釋,我和她握手的一剎那,自己的心律都不齊了,只好馬上坐下來。心臟不正常、跳得紊亂,這就是我的感覺也就是她的病。

珍妮可以通過握手,發現對方身上的疾病因為對方的病立即通過手傳到她的身上來,令她痛苦不堪。珍妮可以成為一個最好的醫生但是做醫生會使她的生命大大縮短。珍妮成了有法力的女子,憑著自己超脫三維時空的能力,慢慢地白宮、五角大樓向她求教了,一些總統專程訪她,要對很多的事問個究竟。那麼珍妮能否預知世界的未來呢?每一個找她的人都半信半疑。

人們求神占蔔,往往是在前途渺茫、命途多舛之時。即使是人世間的英雄偉人,也難免困惑與仿徨之時。

1944年11月的一個清晨,珍妮在家裏接到白宮打來的電話:“總統要見你”上午11時,珍妮奏進白宮,在同羅斯福握手的剎那,珍妮突然感到整個世界都壓在自己的肩上,一陣陣孤獨感襲上身來。她忍不住說道:“總統先生,頭腦中有疑問而又百思不得其解,找人開導開導是最明智的做法。”羅斯福嘆了口氣:“人生苦短,您能否告訴我,我還有多長的時間完成我應盡的職責?”珍妮極不情願地答道“六個月,也許更短。”房間內一片靜寂,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總統慢吞吞的說:“你說我還有多長時間來完成工作,幾年?”“不是幾年”珍妮溫和地更正說:“不是以年來計算,總統先生,而是以月,不超過六個月。”羅斯福將信將疑,避開了這個話題,“我聽到了你的一些高見,能否談談對同俄國聯盟的見解?”

“我自十四歲起,就從各種影象中看出,美國、法國、英國和德國必須結成聯盟,才能得到真正的和平。德國站在我們一邊,幫助征服俄國而不是相反。”珍妮直言不諱。“今後我們仍能同俄國結成同盟嗎?”總統問。“一旦戰爭結束,聯盟即告瓦解。俄國人將和美國爭奪歐洲、亞洲,爭奪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果實。在東歐和亞洲地區將有很多中小國家成為紅色政權,俄國被尊為共產國家的老大哥,在先進武器上和美國一爭高低。美俄兩國將會長期處在軍事對峙和軍事競爭中。不過,最終我們還將同俄國結盟,對抗紅色中國。”總統吃了一驚,“紅色中國?這不可能!我們與中國方面決絕摩擦。我們同俄國結成聯盟,是為了維持我們在世界上的地位,求得生存。”

珍妮聚精會神地看著水晶球中正在形成的畫面說道:“我看見共產黨將奪取中國政權,中國現政權將去一片樹葉狀的小島。共產黨的中國將成為我們在外交上的第二大憂患。1942年4月12日,距總統與珍妮見面6個月不到,積勞成疾的羅斯福總統因腦溢血在桌佐治亞洲與世長辭。

1949年10月1日,共產黨在北平宣告成立。同年12月,蔣介石帶著余部逃到臺灣。中國大陸一片紅色。珍妮的超能力的奇特之一是她能輕而易舉地看到過去和預見未來。她為某人或某件事占蔔時,這人或這事的過去或未來猶如一幕幕電影畫面,通過她的“放映機”展現出來。

珍妮對歷屆美國總統的人選預言準確無誤。1948年1月,珍妮預言哈裏.杜魯門將再次當選為總統。她說:看見其競爭對手杜威先生從浩瀚如煙的報紙中消失。這次,人們很失望,議論紛紛,說珍妮的預見才能正漸漸地喪失。華盛頓的一些太太們憤怒地將珍妮從各自舉辦的晚會名單上或劃掉,有的人甚至要珍妮發表聲明改變這個預言。人們都在說:“作出這樣的預言,使你自己處於很可笑的地位。”結果,在各地的指責信件雪片般地飛向珍妮時,杜魯門取勝了。

“艾森豪威爾將軍將入主白宮”,早在十年前珍妮就預言。艾森豪威爾執政期間,總統的高爾夫球得分記錄是絕密之一。一天晚上,經常和總統打高爾夫球的著名喜劇演員鮑勃.霍普同珍妮打趣地說:“今天下午,我同總統打高爾夫球,你那麼神通廣大,說說我的積分吧。”說完擺出一副要看笑話的架勢。珍妮看了看水晶球,一本正經地回答:“你的積分是96,總統的積分是92,你贏了。”喜劇演員嘴邊的微笑消失貽盡,象泄了氣的皮球似地呻吟著:“這位狄克遜太太毀了我!總統一定認為我公布了他的積分。”

1963年11月初,肯尼迪總統的好友凱.哈利的家來了以阿位不速之客,來客神情焦慮地開門見山:“總統剛剛作出決定,要去南方某個地方,我知道你和肯尼迪總統一家來往甚密,請你傳個話叫他別作這次旅行。”凱感到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來客繼續說道:“很久的時候,便有一團烏雲罩在白宮上空。那團烏雲越聚越大,現在正開始朝下壓。這意味著大禍即將臨頭,他離開白宮會遭暗算的。”

凱覺得對方太唐突,淡淡地敷衍:“假如這些事情是命中註定的,那麼我們再怎麼努力都於事無補,對吧?”來客不肯罷休:“有時,哪怕是再小的契機,只要來得及時就可能扭轉局面,化險為夷,你必須警告他!”凱不以為然,心想到目前為止,白宮裏的人都認為我是個明白事理的人,如果我把這種神乎其神的警告帶回去,他們會作何感想?只是在對方的一再堅持下,她才答應盡力而為,但是,客人走後,她便忘了這件事。

11月22日中午,華盛頓的一家餐廳裏,正興高采烈地同朋友交談的凱被侍應叫到電話機旁:一個沈重的聲音響起“總統遭到槍擊”。凱面色驟變,珍妮言中了。那位不速之客自然是珍妮了。實際上這個天方夜譚的故事始於11年前。一天下午,天下著細雨。珍妮來到聖馬修大教堂。那幾天,她一直有種奇異的感覺----想要隱匿起來,這種感覺是某種重要影象出現的前奏。在教室裏,珍妮買了幾支蠟燭,正準備在聖母瑪麗亞雕像前跪下作禱告時,突然,眼前出現了火燦燦白光,緊接著“1960”這個數字在白光上方形成;接著見一團烏雲從數字中散開來,撒向白宮,有個人站在白宮門前,那人年輕,身材高大,眼睛碧藍,一頭棕發。一個隱秘的聲音在說:那人是民主黨人,1960年當選總統,將於任職期間慘遭殺害。影象轉瞬即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