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佛光普照

以色列少年:遵循真善忍 学会克制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若思

15岁的以色列少年尤那托分享他修炼法轮功的体会。


很多人在青少年时期都有过躁动不安的情绪,15岁的以色列少年尤那托(YonatonTsuprun)正处在这个年龄。他说,“我一秒钟内就会变得生气”,“几乎每天都是我挑起事端,和妹妹争吵。”一年多前,他变了……

《转法轮》改变了他

尤那托的妈妈和外婆从2002年起就开始修炼法轮功,她们读《转法轮》、炼功,也教尤那托和他的妹妹炼功。

“以前好几次,我拿起《转法轮》只看了五页就放弃了。大约一年半以前,我改变了想法,开始阅读《转法轮》, 我意识到很多以前我没有意识到的东西,非常有趣,非常好,我用两周时间读完了《转法轮》。”

尤那托说,《转法轮》这本书引导他按“真、善、忍”去做,不喝酒、不吸烟等。他知道严格遵循这些原则对他是最好的,也是最难的挑战。

“但坚持每天阅读《转法轮》,会使人(内心)越来越强大,我每天都意识到新的东西。我开始变得平和,我知道争吵不对,应该善和忍,我的行为完全改变了。现在我可以控制自己,善心地对待他人。”

参加国际少年“骑向自由”项目

2015年暑假,尤那托和20多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少年从美国洛杉矶出发,骑自行车横跨美国,历时40多天,到达美国首都华盛顿DC。这次“骑向自由”活动,旨在营救中国大陆法轮功孤儿以及唤醒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遭受的迫害。

尤那托说,有一天上午,轮到他担任骑手,“路非常难骑,天气非常热,我感到又饿又困,觉得自己要放弃了,又想我不能,还是继续骑。”

“但是,真的很难!我差不多要哭了,我变得生气。突然,我撞到了前面那位骑手的轮子上,身体失去控制,我一下跌倒在地。我的腿在流血。这时,我意识到应该纯净自己的思想,因为我在生气。我想到应该检视自己的内心,纯净自己。”

通过“骑向自由”活动,尤那托感到自己改变了很多,“我多了一份责任心,少了一些私心。”

法轮大法网站:www.falundaf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