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佛光普照

德国女子:法轮功挽救了我的家庭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雪莉

德国姑娘Silvia和她的丈夫Rifad。


Silvia是个20多岁、热情开朗的德国姑娘。她与丈夫Rifad从第一次见面,就认定对方是自己一直在找的那个人,当时Silvia还在读职业培训学校。

互相折磨的日子

两年后他们结了婚,然而“互相折磨的日子” 开始了……

Silvia的丈夫Rifad出生在科索夫的一个闭塞的小村,6岁时父亲因病去世。21岁那年,他为躲避战火赌上性命,搭上一艘满载30多人的小船偷渡到欧洲,几经辗转落脚到德国北部城市汉诺威。

文化和语言上的差异、生活的拮据、西欧人的生活方式让这个年轻的穆斯林小伙子感到难以适应。不久,他的母亲也去世了。在孤独感时刻笼罩他的时候,Silvia走进了他的生活。

Silvia说:“结婚后,我发现他是个多疑、嫉妒、粗暴、控制欲极强的丈夫。走在街上,路人无意中朝我看一眼,他都会生气。”

“互相折磨的日子让我快要发疯了。想到面临分手,他嚎啕大哭,象个绝望的孩子。但是我们都不知道出路在哪里。”

修炼法轮功 以善对暴

Silvia想起多年前接触过法轮功,那时她和母亲每周去哥廷根的法轮功炼功点学法炼功,《转法轮》一书解答了她许许多多百思不得其解的疑问。

这时,Silvia和Rifad都在比勒费尔德(Bielefeld)找到了工作,Silvia知道那里有法轮功炼功点,心里暗暗高兴。

“我渴望集体的修炼环境,和大家互相交流和鼓励,一起炼功的感觉非常好。可是他非常反对。他认为女人就是应该在家里,不该出头露面,而且要尽量避免与其他男性的接触。”

有一次,丈夫跟着她去了炼功点。她回家后,丈夫愤怒不已,挥掌打她,训斥道:“你知道我不许你去,你还是敢去!”

Silvia 诉说:“我有时感到很绝望,我真的不想脱离大法。我想我无论如何都不能被吓住。修炼大法是我的权利,是很正的愿望,我没有错。”

Silvia默默地坚持修炼,每次丈夫攻击她时,她尽可能心平气和的对待,有时拉他一起读一段李洪志先生的讲法。他对她的态度稍稍收敛一些了。

但是打骂、恐吓、侮辱还是反复发生。

“以后我只许你每年去炼功点四到六次。”Rifad对妻子说。“你不是世界的主宰。”Silvia平静地回答。

“啪!”一个重重的耳光甩在她脸上。Rifad摔门出去后,打Silvia的手机,威胁要让她“脑袋开花。” Silvia怕极了,打电话报警。警察很快到了,做了笔录后,坚持以威胁和人身伤害直接对他提出了起诉。

这次事件后,Rifad比以前安静了一些,但好景不长。为了阻止Silvia参加任何的集体活动,Rifad又开始对她拳打脚踢。他剪断电话线,威胁要把她如何如何。她的手机被砸得粉碎,家里的打印机被砸烂。他甚至用枪指着她,说要绑架他们的孩子。

“他讲一些特别不好的话时,我对自己说:这不是真正的他。我也发现自己未曾好好想过打开他的心结,而只是想着自己不能被他干扰。有时候我对他用居高的心态,完全没有女性应有的温柔。”

丈夫渐渐改变

长期通读《转法轮》改变了Silvia考虑问题的视角。她用大法作指导,激烈的家庭矛盾出乎意料地发生了改变。

“那时候,我已经通读过好多遍《转法轮》了,书中提到生活中的魔难和痛苦是自己的业力造成的,我想这也是我消业的机会。”心态调整过来,家里战火又起时,和平很快就到来了。

一天,儿子、丈夫和她吵得不可开交,Silvia一气之下把儿子关在房间里。儿子踢门大喊大叫。“为什么这事发生在我身上?一定是我有不对了。”她平静地对丈夫Rifad说:“我不该和你争吵,我很抱歉。” Rifad也马上平静下来。儿子继续玩自己的,好象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现在我和丈夫定期一起去炼功点学法炼功。他变的随和友好,家里的气氛正常起来。要不是大法和师父,这条路我是走不下来的……” Silvia说着,眼泪簌簌而落。

Silvia的最大心愿

Silvia从第一次接触法轮功到现在已经14年,她还从未亲自聆听过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她准备去美国参加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因为在那里才有可能实现她的最大心愿:见到大法师父,在心里说一声“谢谢师父救了我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