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佛光普照

蒙特利尔圣诞大游行 天国乐团打头阵(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

2015年11月21日,加拿大蒙特利尔的第65届圣诞大游行在市中心圣-凯瑟琳大街盛大登场,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再次应邀参加了游行,并排在圣诞游行方阵的第一位,160人的壮观阵容,雄壮的乐曲,令观众极为震撼。

天国乐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第65届圣诞大游行上打头阵。


11月21日,蒙特利尔阳光灿烂,人们兴致盎然。虽然游行从11点才正式开始,不到10点钟就有大批观众赶到游行路线——圣凯瑟琳大街两旁,小朋友们席地而坐,期待欢乐的圣诞游行。等到游行开始时,街道两边已经是密不透风,人们随着游行队伍的到来欢呼、鼓掌、舞动,孩子们与圣诞精灵、星星仙女及小丑们打招呼、拥抱、合影,异常兴奋和快乐。今年有超过二十辆大型花车,包括传统的圣诞老人驾驭的麋鹿车,星星仙女的花车,还有多个乐团行进演奏。

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在圣诞游行中被主办方安排在游行的第一位,天国乐团蓝白相间的中国古装十分醒目,近160人的阵容是今年圣诞游行中声势最为浩大的军乐团,雄壮的乐曲拉开了今年蒙特利尔圣诞游行的序幕,令观众们极为震撼。

游行的行进途中,沿途观众中不时响起“Bravo(很棒)!”的欢呼声和掌声,人们随着演奏乐曲的节奏欢呼和舞动。许多观众向天国乐团的指挥和队员竖起大拇指以示赞叹。有一位女士看到天国乐团那么壮观的队伍,瞪大着眼睛惊叹地直呼着“My God(我的天哪)!”

从中国大陆来旅游的陈女士忙不迭地用手机对着游行过来的天国乐团照相,她表示天国乐团的游行非常好。

华人刘小姐陪着爷爷第一次来观看圣诞游行,看到天国乐团游行走过后,她赞叹说:“非常壮观!”

天国乐团指挥周女士表示,这是她第二年参加蒙特利尔圣诞大游行,来自纽约、蒙特利尔和渥太华三个城市的团员们一起合作,人数有160人,比去年人数多。纽约天国乐团参加完蒙特利尔的圣诞游行后,还要马上赶往将近三百公里外的安大略省金斯顿(Kingston)去参加那里的圣诞游行。对于辛苦地长途跋涉来参加游行,周指挥表示:蒙特利尔圣诞游行规模盛大,天国乐团很愿意把好的音乐跟这么多观众分享,让人们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

周指挥介绍说,乐团演奏的音乐是按照传统方式创作的,是东方韵味中国式的曲调,乐队的服装也是中国古代的唐装,颜色很醒目。天国乐团在游行中演奏了《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Jingle Bells》、《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和《送宝》六首乐曲。

据天国乐团领队介绍,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是一个军乐团,从2005年底开始,由法轮功修炼者陆续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欧洲数国、韩国、日本、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区自发组建成立,乐器、服装都是自费承担。在加拿大和美国,成员来自社会各个阶层,有新、老移民,也有留学生,年龄从十六、七岁到六十多岁的都有。

法轮大法天国乐团以“真善忍”为理念、军队的纪律及修炼者祥和的态度,演奏充满动感和活力的乐曲,将法轮大法的美好讯息传递到世界每个角落;同时,也期望以纯正、积极向上的曲风,弘扬美好的中西方音乐艺术,带给社会光明的未来。

蒙特利尔每年11月下旬举行的圣诞游行,吸引超过30万人在现场观看,也因此成为加拿大最大规模的游行活动之一。这是蒙特利尔传统的入冬前最大的户外活动,也是最为喜庆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