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佛光普照

九零后女孩的感恩(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心洁


我是一个“90后”女孩。在二十出头的年纪,很多年轻人对自己的人生毫无方向,也在这个浮躁繁杂的社会,渐渐迷失了自己,甚至在还未真正涉足社会,就已经被大染缸染成了纷杂的污色。然而,我却有着自己明确的目标和内心的清静、坦然,生活在幸福的三口之家,考大学、找工作,也可谓一帆风顺——我深知,这些都是法轮大法所赐予的!

在我刚懂事的时候,妈妈身体状况非常不好,夜夜失眠,四处求医却次次失败,吃了各种药物,身体却是每况愈下。多年疾病的折磨也给我们的家庭带来了很多痛苦。后来有幸妈妈走上了大法的修炼道路,随之带来的是身体的好转——那是一种从未体验过的幸福和喜悦!我也成了受益者。

在我上高二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感到身体不适,就请了假回家休息。以前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过程常常就是发烧、呕吐,然后打几天的吊瓶,退烧后,嗓子发炎,咳嗽最少也得持续一周的时间。

这次情况不同了,妈妈修炼了,家里找不到任何药物,本想着去邻居家借点药片,路上正好遇到也是修炼大法的老奶奶,她看了看我,坚定的说:“没事的!炼功,保证很快就好了!”就这样,我就跟着这位奶奶、还有妈妈一起学法(读法轮功的书),不知不觉几个小时的时间过去了。而当我意识到自己是因为发烧才请假回家的时候,发现自己之前的诸多不适症状全都不见了!就感到身体、心里都是暖暖的,第二天就没事了,正常上学了。完全没有之前那么多并发症状,真的是太神奇了!

法轮大法给我带来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神奇,更重要的是,我有了一颗平稳的心态。高三阶段,在每天疲倦的学习之后回到家中,会和妈妈一起读书,每天虽然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但是我能感受到那是对内心的洗涤。

在高考备考阶段,三轮模拟也没有参加,每晚回家也几乎不熬夜复习,在考场里,我都会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完全没有紧张的心理,带着很平和的心态答着一道道题目。结果考出了最好的名次,并顺利进入全国重点大学学习。

更神奇的是,2015年大学毕业后,我跟着大家一起参加了号称“过独木桥式”的考试——国家公务员考试。在百里挑一中,我不仅以成绩比别人高很多通过了笔试,还考出了面试第一的好成绩,顺利的进入公务员岗位。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是大法给了我健康的身体,大法还开启了我的智慧。谢谢大法,谢谢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