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佛光普照

幸福的医生之家(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沈容 (台湾台北)

2015年11月29日,郭正男医生和妻子向晓萍、小女儿郭上瑀参加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的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来自台湾屏东的郭正男是一名医生,一直以来对修炼非常感兴趣,曾炼过佛、道家功法。2001年元旦那天,他们开始修炼法轮功,全家人永远记得那个特殊的日子。他们买了全套法轮功书籍,走上修炼之路。

全家一同上法轮功九天录像学习班,郭正男的妻子向晓萍在第三天出现身体消业状态,滴水不沾,睡了几天后,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身为医生的他,站在医学角度上看无法解释,一般人不吃不喝就会脱水而身虚,不可能自然好起来。但是发生在妻子身上的一切,破除了他旧有的观念,让他见证了修炼的奇妙之处。

在郭正男的诊所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的牌匾比自家的招牌还要大。有很多口耳相传的病患都会推荐去找那家挂有“法轮大法好”的诊所,找他看诊。郭正男医生经常向病患介绍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特功效,以及“真、善、忍”使人道德回升,身心健康,有些病患因此走进法轮功修炼。

向晓萍表示,修炼后,夫妻经常是心有灵犀,对方想什么马上就能领会,默默补足对方,夫妻沟通更有默契。小女儿郭上瑀表示,以前她脾气不好,喜怒马上表现出来,修炼法轮功后,心很平静,也容易找到自己的不足。全家人都以“真、善、忍”的标准去实践,家庭气氛和乐融融,一片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