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病祛身轻

越南留学生:半瘫痪的身体恢复如初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 韩国法轮功学员

正值青春年华的安彦(Annhien)二零一一年和朋友嬉笑打闹时,朋友一个不小心把她推了出去,撞上了迎面驶来的车辆!这场严重的交通事故后,她的生活便开始伴随着脊椎的疼痛。不仅仅是走路,甚至笑、呼吸、咳嗽的时候都会痛。虽然持续接受治疗,但是半侧身体仍无法正常行动。

今年三十一岁的安彦(Annhien)来自越南,曾就职于胡志明市的驻越南韩国大使馆,二零一五年赴韩留学,现是韩国江原大学的研究生,学习韩国语文学。她以为来到韩国之后只要接受到更好的治疗,疼痛就会得到减缓,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正常的行走对于安彦来说依然是遥不可及的事情。

安彦(Annhien)

安彦(Annhien)



直到二零一五年的某一天,宿舍的越南室友将法轮功介绍给了她,并且说:“只要学法修炼,世界上所有的问题都会得到答案的。”就这样,平时就对修炼感兴趣,对人为何活在世间有很多疑问的安彦开始通读越南语的《转法轮》一书。翻开封面时,看到了“法轮图形”的她惊呆了。

安彦说:“以前曾担任企业设计公司标志(logo)的工作,所以经常想这样一个问题,就是自己的人生图标是什么样子的?这时脑海里就会浮现出一个图画,看到法轮图形的那一瞬间,我就知道了,原来这就是自己脑海中的那个图画,真的太神奇了。”

安彦当时觉得自己应该是和修炼有缘,她说:“有一种真正找到人生目标的感觉,都激动的哭了。”

其实,伴随着安彦生活的痛苦并不仅仅只有脊椎一处。先天性的胳膊肘部关节畸形让她在伸展胳膊的时候痛苦不堪,光是动一动就疼,更不能提拿重物,日常生活很不方便。

自小开始就没有一刻从痛苦中挣脱出来过的她,在修炼后,身体有了奇迹般的好转,炼功动作中有抻胳膊或者弓背的动作,随着动作的熟练,疼痛开始慢慢消失。炼功三个月后疼痛全部消失了,甚至可以正常行走,能够正常生活了。

安彦说:“当时骨头的形状并没有完全改变,但无论怎么动,就是痛感消失了,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大的变化。现在伸展胳膊和躬身都没有一点疼痛的感觉。”

在看不见的地方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如心性上的提升。她说:“修炼就是从做一个好人开始。矛盾产生的时候不生气,时常向内找反思自己的问题,人际关系也越来越好了。写论文的时候思绪很流畅,写起来一点也不难。”

安彦的父母对于拖着伤痛的身体去留学的女儿曾是担心不已。但是现在父母看到女儿奇迹般的变化很高兴,都说:“现在女儿身体也健康了,性格也变好了,还变漂亮了。”有什么难事,父母都会跟安彦商量,安彦也很有智慧地提供建议与方向。

安彦说:“想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她还说,“也想告诉周围的有缘人法轮大法到底有多好,千万不要相信那些诽谤大法的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