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因果省思 > 恶有恶报

迫害法轮功 “法盲”司法部部长吴爱英落马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2017年10月14日,中共通报了前司法部长吴爱英落马的消息。吴爱英同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周永康一样,都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

吴爱英,这个执掌司法部长达12年的“法盲”,是江泽民、周永康的积极追随者,主管全国监狱、劳教系统的最高官员。吴爱英对全国监狱、劳教系统将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及酷刑折磨案件,对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律师团体的打压与迫害,负有直接责任。

吴爱英从山东起家,1999年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她是山东省委副书记,也是山东省所谓“维稳领导小组”的组长,也就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负责人。迫害的第一年,山东是中国打死法轮功学员最多的省份。

大陆法学教授、张赞宁律师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吴爱英本身就是个大法盲,其所作所为都是违反法律的,破坏法治,是破坏法制的主要的推手。她没有资格当司法部部长,应当尽快下台。

2015年6月,大陆一百多名律师和公民曾经联署,要求罢免吴爱英的司法部长职务,指称她带头的中共司法部领导层长期集体对抗宪法、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