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良知永存

天意不可违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如一

中国的传统文化讲“天人合一”,人顺应天意而为,生命可以得福报,国家、社会能得到长久的稳定与发展;人逆天意而为,生命会遭恶报,国家、社会也会得到厄运。

2000多年前,秦始皇统一中国,派人寻找长生不老之药,却找回一句谶语:“亡秦者,胡也。”(《史记·秦始皇本纪》)秦始皇寝食难安,认定亡秦之“胡”乃“北方胡人”,于是他用30万大军北伐匈奴,并下令修筑万里长城,以绝后患。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亡秦之“胡”却在秦王朝内部。秦始皇的儿子胡亥(秦二世)当政时,重小人,远贤臣,荒淫无道,朝纲混乱,民不聊生,使秦朝败亡。

1907年(清末)修建“宁省铁路”时,发生了一件奇事,工人们在南京城北的金川门外挖沟渠至7尺深时,发现了一块长约6尺,宽4尺的石碑。人们把上面的淤泥剥掉、洗净,发现那石碑是上下对合的两块石头,把两块石头分开后,围观的众人惊讶地看到,内侧石面上刻有隶书:“此路变成铁,大清江山灭”。

当时的两江总督端方,命人把石碑抬到南京的两江总督府,秘而不宣。据说这块石碑后来被秘密砸碎,丢进了金川河。毁了石碑,也没有改变天意。1909年该铁路建成通车后没多久,辛亥革命于1911年爆发,大清王朝退出了历史舞台。

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灵与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倾一国之力,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几年后,天意再现人间。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的掌布乡发现一块巨石,巨石断面惊现“中國共產党亡”6个大字,字体如浮雕,每字约一尺见方,排列均匀,经过专家们考察鉴定,此百吨巨石距今2.7亿年,约500 年前从陡崖坠落崩裂,6个字乃天然形成,堪称奇观。这块石头在民间被称为“藏字石”。

当时的中共政治局七个常委都去看过,彼此都心知肚明。面对这清晰明白的谶语,邪恶成性的中共不敢毁掉这个石头,为了蛊惑民众,在旁边也立起一块石头,上书三个红色大字“救星石”;同时在媒体上也禁止宣传,在平塘县当地及周边邻县更是讳莫如深,禁止宣传与民众谈论。

为了挽救中共的败亡,一方面,中共外松内紧,继续严酷迫害法轮功。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在海外被曝光后,中共百般抵赖,同时更加严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今天,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已成海外共识,都在抵制的同时,有证据表明,今天的中共还在偷偷摸摸的进行着活摘法轮功学员牟取暴利的罪恶。

另一方面,中共在内部进行各种各样的政治学习,如“保先”,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重走长征路,每天抄写多少页的政治学习笔记,每周星期二、五的政治学习,组织预备党员搞义务劳动,胸前佩戴党徽等等。

有读者可能会有疑问:中共为什么不会吸取历史的教训,顺应天意而为呢?这是由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决定的。中共为什么那么热衷于政治运动呢?就是因为中共的政权不合法,它是依靠谎言与暴力夺来的,它又靠谎言与暴力来维持政权;它本身又是西来幽灵,是个魔鬼党,不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产物,它与传统文化格格不入,它通过政治运动败坏人心,摧毁传统文化,在人们无所适从时,在人们不知不觉中灌输它邪恶的党文化,最终的目的让中国人善念无存,不分善恶是非,一心一意的听中共的话,互相残杀,因为罪大恶极最后被神佛销毁,这才是中共来在世间的终极目的,最邪恶,最残忍。所以中共就象毒药,它只要存在世上一天,就要害人,就要毒死人。

这块在贵州省发现的“藏字石”,是上天的示警,在人间拉响的警报器。人在世间的选择只有两种:顺天意还是逆天意。顺天意,上天也给了中国人一次抹去兽印的机会,了解法轮功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善待法轮功,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三退声明,用化名、原名、小名、笔名均可,因为神看人心;逆天意,就是拒绝法轮功真相,面对上天赐予的一次次机会,视而不见,一心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死不改悔,那就是助纣为虐,下场与中共邪党的结局一样,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随同中共一同销毁,做了中共的殉葬品。

历史的教训是:天意不可违,顺天意是福报,逆天意的结局一定是恶报。今天的中共看上去亡而不灭,好象中共的寿命还很长,这是一种错觉。是因为法轮功学员还在讲真相救人,这是上天一再给人机会。如果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今天就来到,将会有很多的人没有得救。法轮功学员深知自己的救人使命,一刻都不敢懈怠,还在想尽办法叫人明白真相得救。

可贵的中国人,面对中共的罪恶给大陆带来的各种灾难,该清醒了。如果法轮功真相还不能唤醒你的正念与良知,你将会永远失去生命的未来。对一个经历过漫长生命历程的生命而言,这才是最绝望而又悲哀的时刻,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三退网站:tuidang.epoch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