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宇宙奥秘 > 生命探索

小精灵真的存在吗?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夏晓言

海亚特(John Hyatt)拍到一群生物展开翅膀飞舞的照片,看起来像是童话故事中的小精灵(fairies),相当神奇!(网路撷图)


「她们在阳光下尽情享受生活」

据英国《镜报》今年4月2日报导,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一名53岁教师海亚特(John Hyatt),过去两年于兰开夏郡(Lancashire)罗森戴尔谷地,多次拍到一群生物展开翅膀飞舞的照片,看起来像是童话故事中的小精灵(fairies),相当神奇!

报导中说,海亚特外出拍摄小昆虫时,发现这些生物看起来似乎不太一样,因此将牠们的身影捕捉下来。海亚特发现这些拍到的小生物,身形看起来就像是人类一般,还有一对翅膀。当时他相当惊讶,还特地拍了一些苍蝇类的昆虫照片进行比对,结果这些生物与昆虫比起来完全不一样。

海亚特表示,这系列的照片都是真的,并未经过任何手脚。他决定公开展示这些照片,并希望人们用开放的心态欣赏。

不少看过这个展览的人都表示,这些照片的确使他们开始相信精灵的存在,并且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惊喜。

海亚特说:「生命无处不在,比这些更神奇的事情不在少数。在我看来,她们只不过是在阳光下尽情享受生活罢了。」

童话世界变得越来越真实了

许久以来,「小精灵」一直被人们认为只是童话里、床边故事中虚构的人物,他们居住在森林中,悠闲地生活着。然而,近年来,随着网路通讯的普及,世界各地发现疑似精灵的报告屡见不鲜,媒体也时有报导。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相信,在地球上或许真的存在精灵这种生物。

英国《泰晤士报》曾报导,1982年的春天,考古学家菲尔博士在苏格兰发现一个类似精灵的化石,起初以为是昆虫之类,细看之下,才发现这个微小的、僵化的骨骼有四个翅膀。菲尔博士证明这是真的精灵化石,并公开了这一发现。在当时引起许多科学家的争论和猜想。

2009年9月,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了英国一位中年女子公布的一张自家花园照片,与众不同的是这张照片里有一个「精灵」!

报导中说,55岁的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家住伦敦南部克罗伊登近郊,2007年的一个傍晚,她与亲戚晚餐结束后,站在面朝自家草坪的厨房后门处聊天,拿起相机随随便便地朝着草坪按下了快门,当时甚至没有透过取景框看着草坪拍照。随后,她浏览之前拍摄的照片,却发现了意外惊喜:照片右上方,有一只「外形小巧,银色翅膀,散发光芒」的生物正「展翅飞翔」,外形酷似小时候她在童话故事中时常读到的「花园精灵」。

随后她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来试图揭示其中的神祕小精灵。培根在互联网上搜索了大量的蝴蝶、蛾虫和昆虫的照片,试图与照片中的精灵进行匹配,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一无所获。

培根女士宣称自己拍摄的精灵照片并不存在任何的诡计花招。专家们仔细看过照片后也表示,这不可能是光线反射、闪光或者是拍摄的技术故障造成的。

培根说,之所以没有更早地将这张照片进行公布的原因在于,她担心一旦该照片公布会让人们认为她是一个「疯狂的造假者」。她说:「我在童年时非常喜爱关于小精灵的故事,但是我从未想过现实生活中真的存在着精灵。」

她在将这张神祕照片进行公布时说,在没有人给出足以令她信服的解释之前,「我认为她肯定是一个小精灵!」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也许我们真的需要从新思考,那些流传在祖先嘴里、口耳相传了一代一代的神话传说,是不是就是现实生活中真实的事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