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再現輝煌

新唐人感恩節播放神韻交響樂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一年一度的感恩節來臨,新唐人電視臺將於11月24日(周四)和25日(周五)在美東、美西、休斯頓、大陸及歐洲五個頻道播出《2019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新唐人網站首頁直播窗口和Roku也同步播放,時長90分鐘。

神韻交響樂團曲目選自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原創作品,結合了東西方正統音樂的精髓,以西方管弦樂為基奠烘托中國傳統樂器的特色,以古老中國音樂的旋律韻味為基礎,通過西方管弦樂來表現神韻音樂的特點。


據神韻網站介紹,創立於2006年的神韻藝術團,其藝術宗旨是復興人類的傳統和美德。神韻藝術家們相信傳統藝術不僅僅是人類的文化,更是修心養性,感悟天地大道的途徑。

從2016年起,神韻交響樂團首次走出北美,開啟了亞洲的巡演旅程。此次播出的《2019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當年在臺灣九大城市舉辦11場,又到北美五大城市多倫多、紐約、華府、芝加哥和波士頓巡回舉辦。


觀眾盛贊神韻交響樂是“ 天籟之音”,“卓越不凡”、“超越塵世喧囂”,“聆聽她是靈魂之旅”,“神韻的音樂內涵超越地球”、“與宇宙相連”,紛紛被神韻藝術家高超卓越的藝術造詣所折服。

“在亂世中增添一些美、純美,我想我們的生命、我們的心靈也都會得到提升”,跟隨神韻藝術團在五大洲演出1,400多場的大提琴演奏家袁於茜對大紀元說,“我覺得這是身為藝術家可以為社會做的一件美妙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