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今日神話

一位肝癌患者絕處逢生的故事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我叫李殿琴,今年68歲,原沈陽軋鋼總廠助理會計師。

1977年,我和當軍人的丈夫結婚了。丈夫憨厚老實。1980年,我丈夫為救一位殘疾人,被快速奔馳的火車碾斷一條腿。手術後,命是保下來了,可是腿沒有保住,做了高位截肢。那真是活受罪啊,來回手術就做過20多次,在治療中留下了後遺癥。最終,得了白血病。

我照顧丈夫15年。一手拉扯孩子,一手護理丈夫。再苦再累,也忍著,只要有個完整的家,我就心滿意足了。

但是,1995年丈夫還是離開了人世。人入中年,失去至親的痛苦,讓我常常以淚洗面。

然而,禍不單行,我剛剛處理好丈夫的後事,僅僅兩個月,醫院診斷出我患上了肝癌,發出了病危通知。

肝上長了一個比蛋黃還大的瘤子,腸子又慢性壞死,當時肝和腸子疼得我死去活來,不多日子,我的體重就從120多斤掉下50多斤,頭發都被我拽光了。這一連串的災難,讓我的精神幾乎完全崩潰。

我奔走於中國各大醫院求救,但是,每個醫院的最終結論都是:“無藥可救”。

就在我昏迷中,家族的親人把我送往中國醫科大學,搶救7天,醫院下了病危通知單。面對無法抗拒的死神,我也知道自己時日不多了,我決定離開醫院回家等死。

回家後,我吃也不能吃,睡也不得睡,整天得靠倒立來緩解疼痛,臉都是青的。所有來看望我的親朋好友,都是哭著離開,因為疼痛已經把我折磨得不成人樣。

但是,突然有一天,我發現自己可以挪動身體了,也感覺不那麼難受了,我預感到這就是老人說的“回光返照”吧。

我趕緊喊女兒:“快過來,快過來啊!”我讓女兒盡快把家族的親人都召集來。

看著女兒,我真是舍不得啊,她將一個人孤零零地活下去。我對女兒說:“家裏的冰箱、電視,值錢的東西都可以賣掉,如果你叔叔能供你上學,你就學,如果沒有錢,就自己去打工吧,一定要好好活下去。”我強忍著淚水,但是,淚珠還是大顆大顆地往下落。

女兒撲到我懷裏,哭著喊著說:“媽媽!媽媽!你不能走,爸爸已經走了,如果你也走了,我還活在世上幹什麼,咱們一起走吧!”

當年那場景,令我至今難以忘懷:我和女兒抱頭痛哭,病痛的折磨,骨肉的生死別離,我真正體會到了什麼叫“心如刀絞”啊!

安排好了後事,就在同一天,女兒趁我可以走動,就攙扶著我,讓我最後一次下樓去走走,因為已經多日沒下床了,孝順的女兒,也看出我可能是回光返照,讓我再看一眼外面的景色。

誰曾想,這偶然間的一走一過,卻給我帶來了生命的轉機。

女兒攙扶著我,來到沈陽鐵西滑翔公園內,看到有很多人正在那裏煉功,一問,是法輪功。當時,我就感覺,站在那裏很舒服,就不由自主地跟著他們學,比劃起動作來一起煉功。

這時,一位女孩從人群中走過來,向我介紹法輪功。我說,我想看法輪功的書。正好女孩的包裏有一本《轉法輪》(法輪功主要書籍)。我說我想買。她對我說,“阿姨,你先拿回去看吧,如果想學再自己去請一本。如果不想學,你就把書送回來,我們不收錢。”

女兒攙扶著我,我們將《轉法輪》帶回家中。回家後我就一直念,一直看,讀完《轉法輪》後,我感覺身體明顯變得很舒服。心裏也敞亮起來。

接下來的幾天,我每天都閱讀《轉法輪》,慢慢地,我可以自己下床走動,自己出門散步,到了第5 天,我可以正常生活。我感覺自己已經沒有病了!我驚訝又興奮。從那個時候起我可以吃飯,可以喝水,那真是吃什麼都香。

我從開始修法輪功沒幾天,就大病走,小病無,走路一身輕。法輪功真的是太神奇了!

這麼好的功法,我不該讓大家都知道嗎?法輪功不僅救了我的命,也救了我的家人!我要為法輪大法說句公道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