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象紛紛 > 社會亂象

《活摘》電影揭真相 華盛頓大學師生震驚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西雅圖法輪功學員

華盛頓大學西雅圖分校舉辦獲獎紀錄片《活摘》的放映會及研討會。


2017年11月9日晚,位於美國西部的華盛頓大學西雅圖分校(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 Seattle)舉辦了2014年皮博迪獎獲獎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的放映會。

觀眾大部份都是華盛頓大學的學生及教授。電影放映後觀眾深感震驚,很多人都希望了解更多細節,並詢問怎樣做才能盡早制止活摘器官的罪行。 華盛頓大學校報UW Daily和國際審查員(International Examiner)等當地媒體都對此次活動進行了報道。

兩位華大的學生Kate和Susan一同來觀看電影。看過電影後,Kate說,我曾經聽說過黑市器官非法販賣,但我從未聽說過居然是一個國家的政府如此大規模的在幕後主導操控這一切。

她說,今天看過《活摘》這部電影後,我感到極為悲痛。政府為牟取暴利強摘活人器官屠殺無辜,這是滔天的罪惡!我認為這部紀錄片必須要被傳播出去,人們必須要了解活摘,才能制止活摘。

Susan說:“我以前沒聽說過活摘器官,這絕對是出乎意料的,我從未預料到情況是如電影中所述那樣的嚴重。我認為人們必須要知道電影中紀錄的這一切。每個人一定要至少看一次,這是一部深深啟迪人心的電影!”

來自岡比亞的留學生Fatoumata Jammeh說:”這是一部非常真實的電影,影片中最令我心痛的是(活摘)這件事情一次又一次的發生,那些人(法輪功學員)在意識清醒的情況下,被活體解剖,將他們撕裂摧毀。這些受害者不是罪犯,而是無辜的,僅僅在做著一件如此平和的事情——修煉法輪功‘真善忍’,這沒有任何的錯。中共對他們犯下滔天罪行沒有絲毫的悔改之意。”

她說:“這件事情慘無人道,令人難以置信。我一定會把這部電影推薦給朋友,並鼓勵他們以及所有的人參加象今天這樣的活動,我相信這樣最終會對中共施壓,讓他們停止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