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象紛紛 > 社會亂象

丹麥醫生日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被關註(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丹麥醫生日活動上,醫生們關註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丹麥醫師協會(PLO)一年一度的“醫生日”於2017年11月13日至17日,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的貝拉會議中心(Bella Center)舉行。四千多丹麥執業醫師和公共衛生以及醫療設備等醫療界專業人士參加了活動。非政府組織“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第三次在丹麥“醫生日”設立展臺,向丹麥醫療界講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中共活摘器官的議題再次引起了眾多丹麥醫生的強烈關註。

丹麥醫生日活動上,醫生們關註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心臟外科醫生:提前安排器官移植手術日期太恐怖了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以十分隱蔽的方式進行,即使到中國也不一定知道。一位對中國傳統的醫學有興趣並做這方面研究的女醫生,剛從中國出差回來,聽到這個資訊後特別震驚,詳細地看展位上掛著的圖片。當她翻閱一個調查案例的資料,看到其中一頁排列著多家器官來源不明的醫院名單時,她的表情變得十分凝重,她指著其中一個醫院“武警總醫院”說:“就是這個醫院,我在中國的時候還跟他們一起開會,沒想到這麼邪惡的事情就在這個醫院裏發生。真的不敢想象,在中國存在著國家犯罪,對這麼多人進行系統的迫害。”

然而,罪惡即使再隱蔽也會顯露出蛛絲馬跡。中共以國家行為活摘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已經被越來越多的民眾了解,特別是醫療界的專業人士更是從他們親自接觸到的中國醫生那裏得到相關信息。

醫師David在反活摘器官征簽表上簽字後說:“我知道,我的一位同事是心臟外科醫生,他在一次國際醫學大會上碰到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醫生。那位醫生透露,他們的醫院進行大量的器官移植手術,只要病人需要,很快就可以安排手術。我的同事十分震驚,這怎麼可能呢?!提前安排手術日期進行器官移植,只能指證一個事實:按需殺人!太恐怖了。我的同事表示,不會去中國參加會議以及相關活動。”

來自法羅群島的Marivs Dam醫生說:“我覺得對人類進行活摘器官是不可思議的。我已經告訴了很多人在中國發生著違法的事情,我們要一起來制止活摘。”“我是一個醫生,我想救人,我認為中國的基督徒、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我不希望看到人類被當成像動物一樣對待。”

南丹麥大學大眾醫療研究中心博士生 Helle Garbil表示:“(活摘器官)太可怕了。捐贈器官,必須是完全自願的。”

很多醫生在震驚之余,希望進一步了解詳細資訊,在看過對中共活摘器官的調查資料和報告之後,有的醫生馬上簽名,有的第二天來簽名,還有的除了自己簽名支持外,還特地帶朋友和同事到展位拿資料和簽名。

一位醫生當聽到曾有這樣的案例“在不打麻藥的情況下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他的眼睛睜大了,當他得知迫害還在發生,活摘器官還在持續,面部表情非常凝重,眼神裏流露出痛苦。他問:“我能為此做些什麼?”當他知道現在幾大洲的反活摘器官征簽情況,毫不猶豫地在征簽表上簽了名。他表示會把這個重要信息告訴他的家人、朋友,及其醫生界的同事同行。

有的醫生在前兩次DAFOH參展的時候就了解到中共活摘器官的信息,這一次他們仍然十分關註活摘器官調查的新進展。一位醫生連續幾天都專程到展位和工作人員打招呼問好,並表示:“你們做得好,我支持你們,繼續努力。”他還留下聯系信息,意在以後得到更多的信息和參加活動支持。

讓更多人知道活摘真相

在展廳裏的參展單位幾乎全部都接受了真相資料,有些是去年參加過醫生日的展商。有的去年已經拿了資料,但今年希望要新的資料,繼續了解更多情況,同時也向自己的同事轉達這方面的信息。

還有的商家在中國和有關公司有業務關系,或者是在中國任職,有的在中國有朋友,他們都想要多一份資料給自己的中國朋友。

一家廣播電臺的工作人員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後表示:“活摘器官這件事情真的是太嚴肅了、太嚴重了,我們回去後要做這方面的報導,使更多的人知道這些信息。”他留下了聯系方式,以便繼續跟進。

一位女醫生在簽名後,進一步了解什麼是法輪功和法輪功為什麼在中國被迫害。她最後說:“我丈夫是從事媒體工作的,我要把這個信息告訴他,需要在媒體方面把信息告訴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