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良知永存

《九評》問世12年 中國巨變在即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九評》問世12年 中國巨變在即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開啟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運動。迄今為止,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三退”的中人數已經超過二億五千六百萬。《九評》問世12年,中國巨變在即。

《九評》印證現實預言未來

《九評》詳細回顧了中共的歷史並揭露出其本質,第一次全面說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以及中共給中華民族帶來的深重苦難與危機。《九評》問世後十二年來,中國社會和政局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如今的現實,不僅印證了《九評》中的精確論斷,同時還預言了中國的未來。

中國社會面臨著政治、經濟、生態等多方面的問題和危機,究其造成問題和危機的根源,主要是共產黨的因素。中共掌握了全部國家機器和資源,迫害民眾和信仰,摧毀中華傳統文化和道德;中共官員貪腐成風,造成中國社會一片亂象。

《九評》曾指出,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以舉國之力迫害法輪功,從根本上毀壞了國家政權的統治基礎,江澤民從內部打倒了中共,最終江澤民將會被繩之以法。在習近平當局上臺執政之後的四年時間,中國社會和政局發生的變化,更加印證了這一點。

習近平當局執政之後采取的一系列舉措,包括廢除勞教、以反腐為手段抓捕審判大量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等,都是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集團圍繞中國社會核心問題法輪功而展開的博弈。如今江澤民集團殘余勢力在香港制造亂局對抗習近平等行動,其根源也都在此。

習近平在中共六中全會上成為領導核心,為加速清除江澤民集團提供了條件,公開抓捕江澤民的日子臨近,同時也為未來的中國社會變局埋下伏筆。中共的結局和中國的未來《九評》也有預言:

“中共與江澤民之間的互相利用、狼狽為奸,把二者的命運也綁在了一起。法輪功正在起訴江澤民,當江澤民被繩之以法的時候,中共的下場也就可想而知”。

“從生命中清除中共灌輸的一切邪說,看清中共十惡俱全的本質,復蘇我們的人性和良知,是平順過渡到非共產黨社會的必經之路,也是必要的第一步。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正義善良的中國人民一定會重塑歷史的輝煌。”

民眾精神覺醒

在《九評》問世之前,面對中共帶給中華大地的一片亂象,面對中共持續地對中國社會造成的破壞和對中國民眾的傷害,大部分中國人都處於無奈與麻木之中。對於中共暴政的反應,也只有做順民和暴民這兩種有限的選擇。

但是,《九評》出現之後,中國民眾第一次從根本上認清了中共的歷史和本質,也找到了一條終結中共暴政並使中國向未來和平過渡轉型之路,那就是標志著人們精神覺醒的“三退”運動。

12年來,已經有超過2億5千多萬中國民眾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並且如今正在以每天大約10萬人的速率不斷遞增。這是中國民眾精神覺醒後拋棄中共的標志,這是巨大的民意。這樣的民意,將會在中國社會和平過渡到一個沒有中共的新中國之過程中,起到巨大的推動作用。

人人面臨生死抉擇

《九評》第一次石破天驚地指出,中共不只是一個政黨,而是一個宇宙中的邪靈。中國人加入中共黨、團、隊組織時發下的為其獻身的毒誓,就是被打上了聖經中曾提到的獸印。中國人聲明“三退”就可以抹去獸印,獲得新生。

中共的歷史是對中華民族的蹂躪與考驗,是一個巨大的劫難。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對真、善、忍的打壓,是一個重大的試金石,是每一個人都要面對的善惡選擇。江澤民已經從內部搞垮了中共,使得中共無藥可救,對真善忍信仰的迫害已經徹底毀掉了中共的未來。

因此,共產黨不能在中國被留存。面對這一點,每一個人都要作出選擇,中共現當權者也不例外。

如今習近平當局的施政,處處面臨中共邪惡體制的掣肘。共產黨欠下的累累血債,註定使其走向解體,也使得任何當權者都無法背負,不願背負,也無力承擔。因此,重中之重是如何把中共從中國社會徹底剔除。

中國和世界巨變在即

英國脫歐,川普當選美國總統,顯示出世界格局正在發生巨大的變化。與此同時,《九評》開啟的精神覺醒和三退運動,使得中國也處於巨大的變局之中。《九評》是對共產黨歷史和共產體制的最深刻揭露,具有真知灼見和深遠的影響力。

中共作為一個政權實體,其解體和滅亡已經為時不遠。但是,人們如何從精神上和思想上擺脫中共的控制,如何解體和消除中共制造的黨文化,並非一朝一夕就能完成,任重而道遠。

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國需要在恢復傳統文化,拋棄中共中重造輝煌。

世界在走向變革,傳統價值在回歸,面對各種亂象,人們在重新思考。共產黨在全球被拋棄是時代最重大的變革。

《九評》給中華民族帶來了巨大希望。在把附著在中華民族身上的中共拋掉之後,中國人將可能重新施展自己的才華,發展經濟,重續傳統和文化,融入世界主流價值體系,中國將會走向繁榮和重現輝煌,贏得世界的尊重。

《九評》問世十二年,中國巨變在即。

三退網站:tuidang.epoch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