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良知永存

綜治辦主任:法輪功對社會有穩定、促進作用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慧緣

我是大陸法輪功學員,因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多次遭到當地警察的綁架。

2015年5月以來,大陸有20多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紛紛用真名實姓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郵寄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刑事控告狀,要求最高檢察院向最高法院對江澤民提起公訴(簡稱“訴江”)。我也於2015年6月郵寄了自己的訴江狀。

2015年12月中旬,我突然接到一個陌生男人的電話,自稱是我居住地鎮政府“綜治辦”的人員,說要和我見面談談。

我答應了見面的要求,因為我深知,他們也是被中共的謊言所蒙蔽和欺騙的,我要用最大的善心讓他們真正明白真相。

我按時去了約定的見面地點,對方來了一行三人:鎮長、綜治辦主任和一個綜治辦的工作人員。綜治辦主任一見面就和善地對我說:“我是信基督教的,可我佩服你們法輪功學員,沒想到你被抓那麼多次,吃那麼多苦,還這麼守信用,來和我們見面,你們法輪功真的是講‘真、善、忍’!請問你有多大年紀?”

聽到這樣善良的話語,我當時內心真是百感交集。我告訴他們自己已70多歲,他們一致說:“年輕,真年輕,煉法輪功的人的確身體好。”我告訴他們,煉法輪功不僅身體好,還可以歸正人心,處處事事都為別人著想,用“真、善、忍”約束自己。

三個人只是靜靜地聽,沒有打斷我,也根本沒有詢問“訴江”的事情。最後,這三個人都很高興地接受了我贈送的法輪功真相資料,還用真名退出了曾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綜治辦的年輕小夥子說道:“我看到你們這些煉法輪功的人都很善良,法輪功對社會是有促進作用的。”

旁邊的綜治辦主任贊同地說:“是啊,法輪功對社會是有穩定、促進作用的。”而站在另一旁的鎮長也頻頻點頭認可。

隨著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越來越多的人們在覺醒!

三退網站:tuidang.epoch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