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再現輝煌

神韻四個藝術團北美同日上演 主流贊頂級藝術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神韻四個藝術團北美同日上演 主流贊頂級藝術


2014年12月29日,以復興五千年的中華神傳文化為使命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同時在北美四個城市上演了神韻晚會。其龐大的陣容、精湛的技藝、豐富的文化、深邃的內涵,令現場觀眾深受震撼。

12月2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佛州薩拉索塔市的梵偉卓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座無虛席,全場爆滿;神韻巡回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繼首場演出大爆滿後被贊“美妙絕倫”;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市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謝幕時掌聲雷動;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基奇納-滑鐵盧的第一場演出主流觀眾雲集。四團同時在北美上演,盛況空前。

神韻藝術超越一切語言、種族、文化背景的障礙,節目通俗易懂又內涵深刻,不僅西方主流觀眾深受感動,更有美國華裔家庭慕名前來,尋求真正神傳文化的根,並為中華文化弘揚世界而自豪。

華裔教授全家19人看神韻

滑鐵盧大學電器計算機工程系,華裔教授David Wang攜家帶眷19位親屬來看神韻慶祝中國新年。


滑鐵盧大學華裔教授David Wang已經連續兩年來觀賞神韻了。今年他特地帶父親、妻子和9個孩子,還有特地從美國加州飛來過新年的弟弟一家共19人,於12月29日晚來到加拿大安大略省基奇納-滑鐵盧,觀看神韻演出。

王教授表示,不管生活在什麼國家,自己終歸是中國人,神韻晚會中無論是舞蹈音樂、每個節目、每個畫面,都讓他感受到民族感,一種文化的歸屬感,很親切。

作為基督教徒的王教授,贊嘆神韻透過節目播撒善的能量,他表示,神韻所展現的懲惡揚善,善惡有報包容了不同宗教信仰的共同的價值觀,崇尚道德,有益於社會,很有意義,對孩子們有很好的教育。

獲英女王獎章資深藝術家:神韻制作出色而完美

曾獲英聯邦女王獎章的加拿大戲劇界名流John Snowdon先生,和制片人暨舞臺總監的太太Margaret Snowdon女士對神韻演出贊不絕口。


表演制片人、舞臺總監Margaret Snowdon女士今年和先生John一起看神韻。John是一位有50多年經驗的戲劇演員和導演,擔任Working Reel Productions公司的高級顧問和總監。他是安大略省8所劇院的藝術總監。1992年他因對加拿大戲劇界的傑出貢獻而獲得英聯邦女王授予的獎章。12月29日晚,夫婦二人一起來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基奇納-滑鐵盧的第一場演出。

Snowdon女士表示,看神韻讓她感觸良多。自己曾做過多年的舞臺總監,發現神韻節目的制作構思都非常的出色和完美。

Snowdon女士說,神韻成功的表現出中國歷史文明的壯觀與恢宏,神韻通過舞蹈來講述歷史、神話傳說,獨具一格,非常與眾不同。Snowdon女士和先生都贊揚神韻節目中表現的善的力量,以及善惡有報的真理,認為太好了。

神韻令Snowdon女士印象最深的是整臺節目的設計和制作。她非常驚奇地發現,神韻是如此的優秀,無論是舞蹈還是技術都十分高超和完美。John補充說,神韻天幕非常令人驚奇,“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出來的?真是令人不可思議”。

跨國公司老板:真、善、忍是貫穿人性的紐帶

Tom Sugalski先生和Trish Sugalski同來觀看了演出,Sugalski先生講:“人們都有一個共同的人性紐帶,‘真、善、忍’就貫穿其中。”


擁有一家跨國公司的企業家Tom Sugalski於12月29日晚上在佛州薩拉索塔市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贊嘆舞蹈演員們精湛完美的協調一致。

“我看到了一個群體在堅韌地反迫害。”Sugalski先生說:“人們都有一個共同的人性紐帶,‘真、善、忍’就貫穿其中,不僅是中國(傳統)文化,歐洲文化,在所有文化中都是這樣的。”

與Tom Sugalski先生同來觀看演出的Trish Sugalski女士也表示:“‘真、善、忍’幫助我們了解彼此的文化。”她還稱贊神韻“超過一切預期,非常優秀,相當出眾。”

墨西哥最高法院官員跨國追神韻

Jorge Davila博士與母親專程從墨西哥飛到休斯頓欣賞神韻。


12月29日晚7時30分,神韻巡回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的第二場演出開鑼。神韻盛名遠播,不僅讓當地的觀眾可以一睹神韻的美妙,還吸引了墨西哥的Jorge Davila博士與母親一起跨國追神韻。

Jorge Davila博士任職於墨西哥最高法院。得知今年聖誕節之後神韻會來休斯頓,他立刻決定帶母親飛來看神韻。看完神韻,母子兩人都表示這場高水平的演出讓他們驚嘆,認為不虛此行。

Jorge Davila高興地說:“我們從墨西哥來就是為了這個演出!天幕、效果、音樂、整個劇場的氣氛都非常好,完美無缺。各個方面的配合簡直是絕配。我們來對了。一切都是那麼賞心悅目,如夢幻般的美麗。”

影音業人士:神韻是大師級的創作

從事影音事業多年的Douglas Poulter先生對神韻演出表示敬佩。


從事影音事業多年的Douglas Poulter先生於12月29日晚也第一次來到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觀看神韻,他贊嘆神韻演出的無與倫比,特別是神韻的動態天幕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Poulter先生說:“(神韻)演出非常卓越,在觀看中有許多次我都感到非常的震撼。每一個情節都銜接得非常精準。”

在觀看演出中,Poulter先生特別註意到動態天幕的使用,並表示天幕的設計令他大開眼界,特別是舞蹈與背景之間融合成為一個整體,精彩動人。

最後提到神韻演出所呈現展示的傳統文化的精髓與價值時,Poulter先生特別表示他正是為了欣賞真正的傳統藝術而特地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的。他說:“我一直在思索著神韻演出的內容和所傳遞的理念,我發現不是一兩句話就可以描述的。整個演出絕對是大師級的創作。”

公司老板:神韻每個節目都讓我驚喜

戰略行銷公司老板Laves女士說神韻的每個節目都讓她驚喜:“神韻的演出非常美,服裝也很美,每個節目都給我帶來了驚喜。”


12月29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奧斯汀市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最後一場盛大演出。Susan Laves女士經營的公司(Laves Marketing Group LLC)專門為科技公司提供戰略行銷諮詢服務。她說每個節目都讓自己驚喜。

“神韻的演出非常美,服裝也很美,每個節目都給我帶來了驚喜。”她還說:“讓我難過的是,那些藝術家竟然不能夠在自己的家鄉自由的表演,這讓我更加珍視我們可以享有的自由。”

除了視覺上的震撼,神韻也帶給了人們心靈上的震撼。Laves女士說:“神韻帶給我們的音樂和舞蹈觸及到我們的靈魂,無論你是什麼文化背景,無論你是哪個地方的人,你都覺得自己和神韻的表演緊緊地聯系在了一起。”

這麼好的演出當然要和朋友分享。Laves女士說:“我正準備告訴我在德州其他城市的朋友,告訴他們神韻絕對值得一看,因為神韻就要光臨他們所在的城市了。我的孩子在奧斯汀上學,我計劃著明年神韻再來的時候,我們可以多個家庭帶著孩子一起來觀賞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