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再現輝煌

神韻奧斯汀拉開序幕 觀眾盛贊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神韻奧斯汀拉開序幕 觀眾盛贊


各界期待已久的神韻2015全球巡演,於當地時間12月26日晚,在美國南部的德州首府奧斯汀(Austin)和美東南的佛州勞德代爾堡市(Fort Lauderdale)同時拉開帷幕。神韻兩個團的藝術家們以純凈的表演、精湛的技藝,再次將五千年神傳文化在舞臺上完美演繹,這臺超越語言、文化、地域、種族障礙的節目,令現場觀眾感動、感恩。

舞蹈演員:這是神的舞蹈

家住奧斯汀的Karuna Haber女士是一位跳芭蕾舞和現代舞的專業舞蹈演員。“神韻每一位演員的舞蹈技巧都極其高超。”Haber女士驚嘆地說。

她表示:“(神韻)舞蹈動作靈活,腿(踢得)很高, 技巧性極佳!舞蹈動作和所有的道具、服裝、裙子和帽子,融合得很完美。”

她對神韻二胡獨奏情有獨鐘:“我的天啊,二胡樂聲令人驚嘆!這是最令人感動的節目。樂聲(和人心)那麼的貼近,賦予聽者很多感情。演奏者對樂器如此精通,如同一首歌一般,卓越非凡!”

她表示,喜歡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她說,從神韻晚會中看到:“古老的文化,文化的協調,看到勇氣、善良;(看到)對和平、對寧靜和神的精神領悟。”

“我喜歡佛,(佛後面的)光圈非常傳神,(佛是)來自精神世界的力量,超越其他的力量。”她說:“(這種力量)來自另外的世界,但是這種力量又反應到現實世界中。”

Haber女士體會演出的精華在於這是“神的舞蹈”、“非常振奮人心”。她表示,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給她未來的創作帶來啟發。

公司合夥人:正邪之戰在天上與人間展現

Blake, Cassels & Graydon LLP公司的合夥人、律師Michael Quigley先生表示,神韻演出傳達的信息充滿希望,“善良和神性與黑暗之間的激戰不僅僅展現在天堂,並且展現在人間”。

他說,沙特、中東發生很多暴力事件,中國也有很多麻煩:“但是事實上,在演出中,在舞蹈演員身上,你看到了曙光、光明和希望,給你帶來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的希望。這是曙光,具有強大的力量。”

他還說,神韻藝術家所從事的事業“非常美好,非常鼓舞人心,我以前從未見過中華文化的另外一面,我真的心懷感恩。中華文化如此之美。”

Quigley先生表示,神韻演出“是中華傳統文化的重生”。當人們談論現代的中國時,人們會想到物質化,想到無神論,想到很多沖突。“但是今晚神韻展現出的中華文化的美麗,是一種真正的美,來自神的美。”

他理解藝術的真諦在於展現“神”。

“這場演出,將你和神連接起來,你也可以在你所做的事情中散發那樣的光芒。這賦予你別樣的動力來做你自己,以最高的方式(標準)來做。”

金婚幸觀神韻 大禮終生難忘

隨著神韻風靡世界,神韻票已成為主流社會人士慶祝佳節及各種紀念日的最佳禮物。急診醫生Paul Foster就把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2014年12月27日下午在美國德州首府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作為金婚紀念日禮物送給了父母。兩老表示,這件禮物終生難忘。

Paul Foster稱贊神韻是“完美佳作”。父親也連連點頭說:“演出太棒了!”

一家三口對神韻的編舞佩服得五體投地:“令人拍案叫絕!”“妙不可言!”“絕對精彩!”

神韻的服裝用色明麗,獨具匠心,呈現出最正統的中華神傳服飾之美。Paul Foster對神韻的服飾情有獨衷:“流光溢彩的服飾震驚得我目瞪口呆,那色彩、那設計,太完美了!每一套服飾都毫無雷同之處,其背後所付出的巨大的工作量讓人無法不驚嘆。我只能說,太美了!觀看神韻真是一大賞心樂事。”

神韻的音樂家獨唱以其響遏行雲的美聲唱法與熱情洋溢的歌聲為神韻舞臺錦上添花,神韻聲樂令Paul的母親Peggy Foster感到陶醉:“幾位歌唱家的音色令人激賞。那幾個女高音簡直是天籟之音,美得令人難以忘懷。”

Paul的父親則震撼於神韻原創的立體高科技動態天幕:“那個背景天幕怎麼能與舞臺交融得如此渾然天成?我真是無法置信。”

兩老說,觀看神韻是兒子送給他們的金婚紀念禮物。他們表示,有幸觀看了神韻,無比高興,演出令他們“終生難忘”。

公司總監:神韻演出偉大 感受中華文化之美

世界級軟件Open Text公司總監Ted Biggie攜夫人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於12月26日晚在美國德州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他對當晚的神韻演出贊不絕口:“絕對地精彩!那服裝,那色彩,那背景的搭配,那舞蹈與動態天幕的絲絲入扣,讓我印象深刻。”

Biggie的夫人Nathalie Misserey創辦了一家教授法語的機構,她同樣對神韻喜愛有加:“太漂亮了,太華美了!舞蹈精準而優雅,服飾絢麗而高雅,完完全全的視覺盛宴!”

她尤其欣賞女子舞蹈:“真是很喜歡她們,舞蹈動作裏蘊含力量而外表又風姿飄逸,美不勝收!”

她表示,神韻樂團中的中國傳統木制樂器獨特的樂音令她陶醉,對兩位主持人的雙語主持也相當贊賞。

神韻以純真、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將天國與人間、遠古與現代、塞北與江南交織在一起,帶領觀眾走上五千年中國文化之旅。她超越了語言、文化、地域、種族的障礙,令全世界的人民都感受到她令人驚嘆的美麗。這也是Biggie當晚最深刻的體會,他說:“神韻演出的呈現方式真的很偉大,即使不懂中文的人也能從中感受到中華文化的點點滴滴,感受到中華文化的美麗。”

雖然東西方文化不同,但Biggie從神韻演出看到兩種文化中的共同價值觀:“那就是勇與善。” 除此之外,Misserey還體會到“力與忍”。

感動之余,Biggie表示,他會跟朋友們說:“你錯過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一場我希望能夠與你們共享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