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惡有惡報

寧夏中衛市國保大隊教導員李存善遭惡報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近日獲悉,原寧夏中衛市國保大隊教導員李存善已遭報應,身患糖尿病、心肌梗塞、腦梗塞等,二零一三年曾在寧夏附屬醫院住院治療,二零一四年十月份又在中衛市醫院住院治療,目前靠註射胰島素、服用藥物控制病情。

李存善擔任中衛市公安局國保大隊教導員期間(2009-2012年間),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綁架、撬門、搶劫、刑訊逼供、毒打、謾罵、跟蹤、監聽。法輪功學員張鳳娥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孫建鋒被非法判刑五年半李存善都是直接責任人。

二零一二年下半年,因孫建鋒遭非法迫害,海內外法輪功學員通過各種方式給參與迫害者講真相,或許李存善受到震懾,從國保大隊調到了中衛市興仁派出所,聽說家都搬了、原來的電話號碼也換掉了。但善惡必報,任何人作惡造下的惡業,無論跑到天涯海角都必須償還。

已知李存善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八日,中衛市國保大隊隊長李金軍、教導員李存善夥同李占宏、劉俊霞等人撬鎖闖入法輪功學員張鳳娥家,綁架她;隨後李金軍等又返回張鳳娥家搶劫了兩部手機等私人財物。幾個月後張鳳娥被非法批捕、判刑三年半。二零一二年七月,張鳳娥上訴後中衛市中級法院做出“維持原判”的決定。據悉張鳳娥那時在看守所已摔斷了胳膊,尚未愈合。當年八月一日,上訴期未滿,國保大隊惡警就將張鳳娥劫持到寧夏銀川女子監獄,因不符合關押條件(摔傷未愈)監獄拒收,當天張鳳娥又被押回中衛市看守所。八月十三日,國保大隊一夥惡警迫不及待再次將張鳳娥劫持到銀川女子監獄。張鳳娥在銀川女子監獄遭受三年半折磨,目前已回家。張鳳娥是中衛市醫院退休護士長,今年五十七歲,此前曾被非法勞教兩年半。

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日,寧夏中衛市國保大隊隊長李金軍、教導員李存善帶領李占宏等多名惡警尾隨法輪功學員孫建鋒和黃玉霞到常秀娥家門口,在常秀娥開門之際,這夥惡警強行闖入,將三人綁架,並非法搶劫了常秀娥家中的電腦、打印機等私人物品。三人隨後被非法關押到中衛市公安局遭非法刑訊逼供。李存善給黃玉霞戴了手銬,拳腳相加毒打、扇耳光,還將黃玉霞上了“老虎凳”折磨,同時用汙言穢語誣蔑法輪功、謾罵大法師父。當晚,李存善又帶領一夥人到黃玉霞家非法搶劫了電腦、打印機等私人物品。後來黃玉霞因不符合關押條件,回到家中。時隔不久,常秀娥也回家。因明慧網曝光了公安惡警此次實施迫害的消息,國保大隊惡警惱羞成怒,又先後兩次綁架拘留黃玉霞,其中第二次拘留了十五天。孫建鋒後來被秘密判刑五年半,目前關押在銀川監獄,聽說好幾個牙都掉了、頭發幾乎全白了。孫建鋒原來是蘭州鐵路局銀川供電段職工,今年四十二歲。此前,因堅持為法輪功鳴冤曾被四次非法關押勞教,遭受過紮繩子、幹奴工、野蠻灌食,冷凍、長達七十二天的“吊銬”酷刑、長期監控等迫害。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迫害修佛的人罪惡如山如天。在此奉勸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停止作惡,順應天理,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