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惡有惡報

成都公安局兩高官遭惡報被逮捕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原巡視員楊崇友和成都市公安局原副局長何建生遭惡報,因涉嫌受賄犯罪,於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三日被立案偵查並被采取逮捕強制措施。

楊崇友,一九五四年出生,曾任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分局局長、錦江區公安分局局長。二零一一年十月,任成都市公安局巡視員。

何建生,一九五一年出生,歷任成都市公安局西城分局火車站治安派出所所長、武侯分局副分局長,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長、黨委委員。二零一零年,任成都市公安局巡視員,二零一三年三月退休。

這兩人都曾追隨江澤民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最終遭惡報被查處。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六日,“追查國際”發出追查四川省成都市迫害法輪功學員丘秀珍的責任人的通告,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長何建生被列為涉案主要責任人之一。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一日,“追查國際”發出追查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法院迫害法輪功學員谷懷兵等七人的責任人的通告,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區分局局長楊崇友被列為涉案主要責任人之一。

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五日,成都市法輪功學員邱秀珍在家中被成都市金牛區公安分局、洞子口派出所警察暴力毒打綁架,並被搶走了電視、計算機、現金和存折等財物,後被非法判刑八年。她丈夫甘茂永也因此被迫流離失所,二零零四年被迫害致死。

四川法輪功學員周惠敏曾經先後六次被綁架,在被非法關押的八百五十六天中曾多次遭到各種酷刑折磨。二零零七年九月,周惠敏被成都公安局警察綁架,先後在新津洗腦班,成都看守所等地關押。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三日,周惠敏在成都市青羊區人民醫院去世。

武侯區公安分局局長楊崇友作為案件總負責人,對周惠敏的刑事拘留、批捕、刑事偵查等各個環節都屬於決策者及共同參與者,因此,其對於周惠敏被刑訊逼供致死應當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二零零九年七月至九月,成都市武侯區谷懷兵等七名法輪功學員被跳傘塔派出所綁架,超期羈押二年後,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武侯區法院對七名法輪功學員非法開庭審理。後來七名法輪功學員均被強行非法判刑,其中,谷懷兵被非法判刑七年,周亞平二年零四個月,廖建甫二年半,趙海平、王洪波、王建國、李小艷各三年。

“善惡有報,如影隨形”,盡管中共竭力封鎖體制內人員遭惡報的消息,但僅海外媒體收錄的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案例就有上萬起。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610辦公室”頭子李東生落馬;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立案審查,標志著對迫害法輪功之元兇的大清算已經開始。包含黨、政、軍及政法系統官員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受到牽連遭懲治或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