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良知永存

明白真相 退在今朝(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韋安 廣西


本人是在校大學生,曾加入過少先隊和共青團,特在此宣誓,退出共產黨的所有相關組織!

入隊應該是在小學一年級,那時完全不清楚少先隊是什麼,就被入進去了。中共的教科書說,這是一群勇敢的好孩子,現在想想真好笑。

初一的時候,也不知道共青團到底是什麼,但周圍的人都說入了就好,所以就跟著同學抄了份申請書。

我的家境很差,自己的成份被中共定義為“超生”,並因此遭到種種刁難。母親為了生下我,和父親逃到一個偏僻的礦區去待產,回家後房子被貼上了封條,又遭巨額罰款。

即便如此,我以前一直覺得共產黨是民族救星,後來才明白,這是被中共洗腦的結果,大家都會有這種被中共灌輸的思維。

後來通過親戚了解到一些真相,在大學時又得到了好朋友給的翻墻軟件,有幸讀到《九評》這本深刻揭示中共本質的書。結合著上動態網,無界網等、閱讀到各類真相,終於深知中共之邪惡。

本想等到元旦再正式聲明三退,以表重新開始之決心,但前幾天有位朋友勸我盡快退,盡早擺脫中共邪靈的影響與控制,因此我決定馬上退!中共幾十年來做盡壞事,毀壞了民族的傳統文化,因此須摒棄共產黨,才能迎來中華民族光明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