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良知永存

山重水復尋出路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海外法輪功學員

近期出國旅遊的人越來越多。看著歐、美、澳等地的山山水水,遊客們議論的熱門話題是中國城市的霧霾、各地爆炸案,對國內的毒食、毒水、毒氣等罵聲不絕。不少遊客問三退義工,現在這情形,我們怎麼辦?義工告訴大家:有辦法,做自己能做的!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三退”,為自己、為家人,三退保平安!誰不想有個美好未來呢?多看幾遍《九評》,還能領悟到更深層的內涵。很多遊客都高興地做了三退,他們感激地說:出來就是為了這個,謝謝你們!

在歐洲某景點,一名六十歲上下、帶著官氣的男子站在那裏。三退義工楊女士過去打招呼:“看樣子您是個大幹部啦?”“是。”“是廳局級、還是部級? ”“部級,正部級。”楊女士遞給他一份真相資料說:“那您對共產黨應該很了解吧,我勸您退黨!可以用化名。”男子接過資料後平靜地說:“情況都了解,我退。”楊女士看他這麼痛快,象是有備而來,做完登記後特意問他的幾名隨行人員,你們領導是正部級嗎?他們都說:“是,沒錯。”這些隨行人員也都痛快地做了三退。

另一次,來了一個也是六旬開外的遊客,是北京一家國企的負責人、局級幹部。他抱怨說,北京的空氣動不動就是重度汙染,嗓子、氣管兒都不舒服。義工說,能不能住到遠郊區?他說,遠郊稍稍輕一點兒,可也好不到哪兒去。接著他說:我們這些人活得挺累的,共產黨只允許你當奴隸、給它幹,哪有你說話的權利?你要真發聲,它真整你啊!我只能顧自己的日子。三退義工說,既然這樣,你還要與中共為伍嗎?你應該退出,現在一億五千萬人都三退了,這是中國人的出路呀!這名國企老總回答說:既然有出路,幹嘛不選擇呢?聽你的!他請義工為他推薦了一個化名,高興地做了三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