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心靈甘露 > 詩文樂畫

心中的寶塔(27)——白家近況

——第三章 艱難歲月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慈壽寺玲瓏寶塔(王靜蘭攝影)

◎屠龍、孟圓編輯整理

【明思網】因為2000年10月,樺南地區公安局私自將少華的戶口寄往新疆,同時將他在當地的戶口私自註銷,少華的嶽母家覺得這太不像話了,就把戶口又寄了回去,但樺南地區公安局裝不知道,不給落戶口。

樺南林業局長曾是少華父親的朋友,2004年底,少華從團河勞教所出來,委托他打聽落戶口的事情,他幫著打聽過後對他和母親說:“不要抱希望了,他們怎麼會把精心炮制的事情再翻回來呢!”

小真宇在打坐

小真宇歷經波折,曾一度在外公家生活,可是連遠在新疆的外公家都沒有辦法給她一個安定的環境,後來好心的同修把她接走撫養。

白少華最後一次被綁架是在2006年3月3日。由於長期的絕食抗爭和酷刑,造成少華腿部損傷,行走都很困難。現在一直流離失所。

少華的妻子季蕾還在高陽勞教所,曾受到電擊手心腳心等酷刑。少華很為妻子擔心,正全力營救。

迫害還在繼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