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心靈甘露 > 詩文樂畫

心中的寶塔(26)——傷痕累累的大雄

——第三章 艱難歲月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從河北高陽勞教所被營救出來的白少華

◎屠龍、孟圓編輯整理

【明思網】幾年的迫害,少華身體受到嚴重的傷害,只能直立,腿稍一打彎,就撐不住會摔倒,站不起來。

<為了躲避迫害,少華和母親搬了十幾次家,有時候為了不牽連同修,不得不露宿街頭。

少華出來後也想擔負父親的責任,稍一安定就把孩子接回來了。

誰知就在小真宇和爸爸團聚的第二天,2006年3月2日夜,警察包圍了少華的住處,3月3日,天沒大亮,惡警破窗而入,來照顧少華的兩個同修,被抓走了,其中李旭鵬,已是第七次被抓了,又被非法勞教兩年。少華家又被抄了,抄走他們幾人的筆記本電腦,連給孩子學習用的電腦也沒放過,警察一口氣搶走4臺電腦,又發了一筆小財。

這次,因為少華的身體狀況,他們沒有動少華,但屋裏住了海澱分局,永定路派出所和保安三組十來個人看著,剛開始是說送黑龍江,可是黑龍江那邊早已做好手腳,說人的戶口已遷往新疆,拒絕接收。這樣少華被強塞給烏魯木齊,送到嶽父家,烏魯木齊警察說:“10天後愛去哪去哪!”

少華的女兒已經6歲了,剛和爸爸生活沒幾天。真宇看到爸爸被弄上警車時,一直追到車前,迷惑而驚恐的望著她的爸爸,她不理解發生了什麼。

真宇畫像(2003年白少華在北京團河勞教所被非法關押期間畫)

真宇和奶奶也被綁架了,她們被帶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在真宇眼睛裏,那裏的人好兇啊。她不明白,警察叔叔不是因該抓壞人嗎?為什麼那些警察叔叔不但不管管這些壞人,還和他們是一夥的,把天天教育自己當好人的爸爸抓起來。

據白媽媽後來講,當天夜裏她在夢中還呼喚著爸爸。

這次少華被抓,正是中共開兩會期間,他們怕有學員兩會期間上訪。甚至連一個走路都不能的人都害怕,非得把他強行送到遠遠的新疆才放心。@*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