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矢志不渝

最美的歌聲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每一次聽到這首歌,我都禁不住淚流滿面,為歌,也為歌背後的一個個震撼心靈的故事。

2003 年夏天,山東某女子勞教所裏,一名剛剛被關押的大法弟子筱靜(化名)在三樓高喊:“法輪大法好”。整個樓內的人都被震撼著。邪惡之徒給她戴上手銬,關進一樓的嚴管室,讓一些因迫害而放棄或背離修煉的人看著她。筱靜用明亮純真的眼睛慢慢的環視著昔日的功友們,許多人眼裏閃著淚花。筱靜輕輕的唱起了《法輪大法好》,純潔優美的歌聲象在訴說自己的心聲,又象是在喚起眾人的記憶和正念。周圍的人靜靜的聽著,聽著,每一個人都被這歌聲洗禮著,純凈著。每一個人的眼框裏都充滿了淚水。邪惡之徒恐慌了,急忙把筱靜的嘴用布塞住,可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令在場的每一個人都終生難忘……

筱靜手被銬著,嘴被緊緊的塞住,她平靜的用鼻音輕輕哼起了《法輪大法好》,世界一下子都靜止了,功友們的心被歌聲震撼著,筱靜哼著,功友們在心裏和著,每個人都淚光閃閃。我就是在那一天學會了這首歌。

在以後的那段迫害最嚴重的日子裏,每當我感到疲憊、麻木時,每當想放松自己時,那首用鼻音輕輕哼出的旋律就會在耳畔響起,我一次次被這歌聲迅速歸正。這是我一生中聽到的最美的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