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緊急救援

美麻省理工學院二十多位師生致信清華大學校長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親愛的清華大學校長,各系主任,及黨委書記:

我們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教師和學生。我校是貴校在美國的姐妹大學。我們在此國際人權日寫信給您們,表示我們對中國[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人權的深切關註。

據世界媒體報道,貴國的許多大學教授和講師僅僅因為不願放棄修煉法輪功而被解除了教職,許多學生為此而被開除了學籍。趙昕講師,因為在公園裏煉法輪功被逮捕而遭北京警察毒打。毒打後三天,警察把她送進醫院時,她的頭部和背部嚴重受損。她的三節頸椎被打碎而導致全身癱瘓,於六個月後死亡。趙明,一位愛爾蘭都伯林三一學院計算機系研究生,在放假時回國探親時遭拘捕,未經任何法律手續被送進勞教所勞教二年。最近我們得知貴校的畢業生袁江被迫害致死。自迫害以來,確認已有323名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我們寫此信請您們盡最大的努力來制止警察的虐殺和酷刑,幫助貴校的法輪功修煉者,使他們也能象中國其他的公民一樣享有受教育和工作的機會。

人們在世界53個國家可以自由地煉習法輪功,美國100多個大學均有法輪功修煉者。在臺灣有十萬名煉習者,高中和大學裏都教授法輪功。但是在中國,法輪功書籍被禁止和焚燒。除了官方的宣傳外,沒人能被允許自由地了解法輪功的真實情況。

我們希望貴校作為一個學術和教學機構,能更多地尊重學術自由,允許不帶偏見地研究和修煉法輪功。尊重他人的人權就是尊重您自己的權利。

非常感謝您們對此事的關註。

真誠地,

簽名(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