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緊急救援

恐怖:對法輪功學員往死裏打!都死了又有什麼?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新生12月13日訊】2001年2月20日前後,吉林省委副書記林炎志在四平市勞教所檢查法輪功學員的情況。四平勞教所的負責人授意兩個在迫害下已經背叛了“真善忍”信仰的人,做假報告,其內容完全是顛倒黑白的不實之辭。面對這種弄虛作假的醜惡行徑,一學員當即舉手發言,說穿真相、揭露邪惡,聲明一些法輪功學員是在勞教所幹警使用極其殘暴的手段(拳腳、手銬、上繩、電棍、棒打、不準睡覺、謊言欺騙等等)高壓威逼下做出了一個修煉者不應該做的,在所謂的“轉化書”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學員還聲明,大法弟子是按照大法的要求從做好人開始不斷地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使身體健康,道德升華,對國家、對人民有百利而無一害,這一切也得到了全世界有正義感的人民支持和認同。同時,大法弟子始終以大善大忍的胸懷忍受著一切不公正對待,以及不斷升級的瘋狂迫害。然而那些江澤民集團利用下的所謂“執法者”,卻把大法修煉者的慈悲當作軟弱可欺,越發變本加歷,殘酷迫害。該學員還問:“何時停止對大法弟子的摧殘、迫害?”

學員的話義正辭嚴,使得省委副書記林炎志惱羞成怒,他當即撕開其偽善的面具,兇相畢露地大叫:“對法輪功學員堅定到底的就是要狠狠地打,往死裏打!”隨後,他又說“中國有13億人,抓進勞教所法輪功學員不過10多萬人,都死了又有什麼?打死幾個算什麼?任可打死兩個也別讓他們進京上訪。”這些話使在場的人(包括幹警和其他勞教所官員)都驚訝不已。如此視人命如草芥的恐怖分子言論,競是XX黨的高級幹部省委副書記說出來的。這位高官難道連殺人償命的道理都不懂嗎?難道連法律都不知道嗎?

正是由於林炎志的命令和教唆、指使,造成了許多大法弟子被惡警們肆無忌憚地瘋狂的迫害,對這些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善良的人民亂施酷刑,不斷折磨那些堅持“真善忍”信仰的學員,采用各種方式:上繩、電棍、木棒打、電纜線抽打,三角帶抽打、冬天穿單衣服在室外凍。一惡警還對堅持信仰的學員說“我寧肯警察不當,我也要打死你。”他兇狠地用胳膊肘頂大法弟子姜維斌的心口窩,直至打到口吐鮮血,昏過去為止。被打者八天不能吃飯,所裏的官員怕出事,推脫責任,就把他送回家中,掩蓋其罪行。所有發生的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事例,都是在林炎志書記講話後幹警、管教、所領導得到撐腰後,才接連不斷的,更加惡毒的發生在四平勞教所。

其實這種違法暴行,在當今的中國實在是太多了,這難道不是恐怖主義淋漓盡致的表演嗎?大法弟子在以自己的血肉之軀,以大善、大忍的胸懷,在承受一切非人道的殘酷迫害。用生命、鮮血、堅定的正念,感動了越來越多的中國人。

為此我們向世界各國政府、各國的善良正義之士、聯合國人權組織緊急呼籲:制止中國江澤民恐怖集團的法西斯暴行。我們要求在聯合國的參與下,立即釋放所有無罪的善良的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制止對大法弟子的抓、押、打、壓的迫害!嚴懲打死、打殘、打傷大法弟子的惡毒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