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緊急救援

秘魯SOS環球步行圓滿結束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新生10月14日訊】 秘魯法輪功學員SOS環球步行自9月28日至10月8日,從首都利馬(LIMA)至伊卡(ICA)市,在泛美公路上順利完成300公裏行程。

伊卡位於秘魯南部,是通往秘魯第二大城市阿雷基伯(AREQUIPA),同時也是世界巨畫之謎之地納斯卡(NAZCA)和印地安人發源地古斯科(CUZCO)等旅遊盛地的必經之路。泛美公路始於北美的加拿大終至南美的智利,中間橫穿伊卡市。每天數以千計的車流量在泛美公路上穿梭而行。法輪功學員堅定的步伐,黃T恤上的“真善忍”中西文字及手中的小旗“法輪大法”,深深地印在每個司機的腦海裏,來往車輛的司機紛紛鳴喇叭向學員們致意,有的甚至停車送水果送汽水。沿途的巡警則握手敬禮。

路經的城鎮勤查市(CHINCHA),皮斯科(PISCO),伊卡市等地的電臺采訪了步行的學員。到達伊卡目的地時,當地電視臺隨即攝錄了到達目的地的鏡頭,並在當晚電視臺采訪直播的節目中播放。在返回利馬途中,勤查市當地兩家報社報導了法輪功弟子步行的消息並介紹五套功法。另一家電臺采訪了在公園教功的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