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宇宙奧秘 > 科學新見

能夠分辨正邪的水結晶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日本的IHM研究所的江本勝(Masaru Emot)等人自1994年起在冷房中以高速攝影的技術來觀察水的結晶。他們發表了實驗結果《來自水的訊息》。

他們發現水質的好壞可由其結晶型態作判斷;潔凈的水樣本會形成以六角形結構為基礎的完整結晶,而汙染或不純凈的水樣本則形成散亂的結晶。圖1的結晶照片的水樣本是來自Yatsugatake山的純凈雪水,圖2的水樣本則取自大阪市澱川(Yodo River)看似乾凈實則遭受汙染的河水。他們也發現世界各地的大都市所使用的自來水雖經過層層的過濾與處理,但多半無法形成六角形的結晶;而一條流入都會區的河川其上中下遊水樣本的結晶照片更印證其逐步受到汙染的事實(如信濃川)。

除了利用此一觀察技術來比較水質外,他們還進行了更廣泛的探索。首先他們以蒸餾水為對照樣本(僅有簡單的結晶),然後對其播放不同的音樂,以作更進一步的觀察。結果,聽過傳統上被認為是優美音樂的水樣本,皆形成了以六角形結構為基礎的燦爛結晶,圖3即是欣賞過巴哈音樂(Air for the G String)後的水結晶。相反地,歌詞不雅的現代重金屬音樂(樂團名稱未公布以免困擾)具有使水的成型結晶產生解體的效果(見圖4)。更值得註意的是,他們在對照樣本的水瓶外貼上不同的字樣之後,竟也呈現了截然不同的結果。圖5是貼上“天照大神”字樣之後所觀察到的水結晶,圖6則是貼上“惡魔”字樣的結果。圖7與圖8分別是貼上“感謝你”與“殺了你”字樣後所觀察到的,而貼上“你笨蛋”字樣的觀察結果非常類似圖4。這些實驗結果顯示,大自然是有一定的標準在衡量著一切,從水質、音樂、善惡到神魔,無所不包;人們對正邪的標準已變得似是而非、模棱兩可,但水卻能夠“清醒”地分辨。這難道不是一種諷刺嗎?難道不值得思索嗎?

此外,江本勝等人也進行了意念方面的實驗。他們邀請了五百位波動學會的學員在約定的時間從日本各地發出良性的意念到他們辦公桌上裝有東京自來水(散亂而不成形的結晶)的杯子,結果這些良性的意念使原本醜陋的自來水結晶形成了完整又漂亮的六角形結晶!而另一個意念的實驗是在Fujiwara水庫進行的。他們先取得該水庫的水樣本(其結晶如圖9所示),然後延請壽寶寺的住持對該水庫誦經一小時,之後再取得水樣本作觀察,結果他們觀察到了一個璀燦瑰麗的結晶照片(圖10),顯示該和尚的誦經已經凈化了水庫的水質。

這也同樣證明人的意念是有豐富的功能的。雖然現代科學還搞不清楚它的存在形式,作用方式,甚至對之不懈一顧。但它確確實實是存在的。並且人的善念或惡念傳遞著訊息,影響著我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