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宇宙奧秘 > 科學新見

不明飛行物UFO最近多次“飛臨”中國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同雲

【新生11月18日訊】據《南方都市報》報道,11月1日淩晨2時30分至6時許,一個不明飛行物“懸掛”在新疆伊寧市的東部夜空,4名記者在伊寧市不同方位進行了觀測和拍攝,天文學家初步判定為空間飛行器(附圖)。

據記者觀測,在伊寧市正東方仰角約15度的天空中,一顆明亮的米粒般大小的物體在不停地發出黃、藍、紫等奇異的光芒。淩晨4時10分,不明飛行物突然變大,呈暗紅色圓球狀,約有當晚月亮的四分之一大,表面似有細圈同心圓圖案,位置略向南移,數秒鐘後又縮小成米粒大。淩晨6時05分,不明飛行物再次變大,數十秒鐘後消失。

中國科學院南京紫金山天文臺研究此類問題的專家在觀看了傳送的27幅“UFO”圖片和文字材料後認為,這一不明飛行物是一個由智慧生命控制的空間飛行器,不可能是自然天象。

南京紫金山天文臺的專家在接受電話采訪時說,經過仔細觀看圖片,可以肯定地排除是星體、探空氣球、飛機、雲彩、導彈發射以及高層建築警示燈的可能,也不可能是地球同步衛星。因為地球同步衛星在赤道上空,只可能在新疆南部天空發現,不會出現在西北部和東部天空。另外還可以初步判定,這個飛行器一邊旋轉,一邊噴射出細小的顆粒,估計高度在1萬米以上。這個空間飛行器可能是“外星人”的嗎?得到的回答是“無法判定”。

大約在一周之後,又有不明飛行物(UFO)光臨廣州。據《信息時報》報導,11月9日下午5時55分左右,一不明飛行物出現在五羊新城上空,大約30~50名市民在廣州大道的天橋上目睹了這一現象[2]。保安說,當時在五羊新城的周圍,並沒有任何飛機經過。

這只是眾多事例中的兩個例子。實際上,繼今年6月30日後,又一次全國範圍內大面積的UFO目擊事件發生在8月28日晚,中間僅隔2個月。不明飛行物UFO至少再度“飛臨”7省市[3]。

據華商報報道,8月28日晚,包括陜西的定邊、永壽、三原、臨潼、藍田、戶縣、西安等地的許多讀者,同時反映說他們看到了一個“呈圓形光柱體的東西,從東北向西南緩慢移動,越來越大,隨後消失。”

其它地區則包括:山東梁山、內蒙古烏審旗、江蘇徐州、河北棗強、以及成都、蘭州、河南、湖南等地。時間都是晚上9時10分左右[5]。

在9月25日晚8:00過,都江堰市數十名居民在都江堰上空發現不明飛行物,成千上百的居民在觀看[4]。

南京紫金山天文臺的一個課題小組一直在跟蹤研究這類不明飛行物,它的第一次出現是1971年,近31年來此類不明飛行物有幾十次出現。卻一次也未得到證實是人類發射的飛行器。

過去一談到這種超常現象,很多人不屑一顧,認為不可理解,從而不能接受。其實人們對任何事物都有一個認識過程。如果對不了解的事情硬是“視而不見”,閉著眼睛反對,則很難擺脫固有觀念對自己的束縛,從而達到對這個大千世界的真正認識。

參考資料

1. http://www.nanfangdaily.com.cn/ds/20021107/zgxw/200211070337.asp
2. http://66.250.115.216/news/big5/misc/2002/11/200211100101.shtml
3. http://peacehall.com/news/big5/misc/2002/08/200208301232.shtml
4. http://peacehall.com/news/big5/misc/2002/09/200209271033.shtml
5. http://peacehall.com/news/big5/misc/2002/10/2002100714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