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天地正气

海外一周简讯(2023年12月23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九日飞抵日本名古屋,拉开神韵二零二四年全球巡回演出序幕。神韵艺术团从十二月二十二日到二月十六日在日本的十一个城市上演四十二场演出。据神韵官网介绍,神韵二零二四演季巡回演出将覆盖全球五大洲至少20个国家200个城市,所到城市总数将达历年之最。美国德克萨斯州众议院于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五日通过了第四十八号决议案,赞扬神韵艺术团成立十八年来对社会所做的卓越贡献。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副省长哈桑·侯赛因·詹(Hasan Hüseyin Can)博士十二月十一日会见伊斯坦布尔法轮功学员代表。法轮功学员向他讲述了什么是法轮功以及二十四年来中共政府对学员的残酷迫害。学员们表示,他们希望土耳其人民明白法轮功的修炼原则——真、善、忍。哈桑博士非常认同法轮功,并表示一定会阅读《转法轮》这本书。他说:“善良、宽容和同情心并使其在社会中占主导地位,这是健康社会的根本。” “我认为法轮大法会对我们的文化和社会做出额外的贡献,我们应该确保(法轮功)得到更多的重视。我祝你们成功。”

二零二四年元旦将临,美国洛杉矶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十二月十七日汇聚在橙县喷泉谷市(Fountain Valley)英里广场公园(Mile Square Park)集体炼功,并向师尊李洪志先生恭祝新年好。学员们手持的横幅上写着“师父,谢谢您!” 学员加西娅 (Garcia)表示,当代人的生活充满不确定因素,人们普遍压力很大,甚至失去信念,而法轮大法给人类真正带来了希望,“修炼法轮大法让我变成了更好的人,当我们以真、善、忍原则作指导,真的在彻底改变家庭、工作和社会环境。”

休斯顿部分法轮功学员十二月十日在休斯顿西源商业区(Westchase District)聚集一堂,恭祝师尊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回首修炼路,弟子们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他们齐声高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十二月十七日齐聚梅尔拉斯特曼广场(Mel Lastman Square)。虽然下着小雨,但阻挡不了学员对大法师父的感恩。学员们双手合十,齐声向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克里斯蒂娜(Cristina)说:“浩瀚宇宙中,我的存在像一颗微不足道的小粒子。师父却珍惜和保护着我们每一颗小小的粒子。感谢师父将我从苦海中拽上了岸。” “修炼改变了我的一切。如果没有修炼大法,我强势的态度会让儿子一直远离我。他会因为无家可归,生活没有着落,最终死在街头,我也会陷入无法自拔的绝望和抑郁。现在,我的儿子失而复得。我对他态度温和了,他也开始关心我、爱我。他还发表了一本书,在书的扉页上写着:将此书献给母亲。”


台湾高雄部分法轮功学员十二月十七日齐聚卫武营国家剧院前大草坪,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齐声恭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表达对师父最崇高的敬意和感恩。部分学员分享他们修炼大法后的幸福与喜悦。阿芬是一所高中退休的行政人员,她非常感恩师父:“在末世传大法,自己幸运地能够得法,成为大法弟子,找到人生的意义和方向。”

台湾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十二月十六日受邀参加第三十一届“国际管乐节”嘉年华踩街活动,五十多支世界各地的管乐团参与。由亚太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作为压轴演出,壮观的队伍,在嘉义市繁荣的街上,奏出优美的《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送宝》、《法轮圣王》等乐曲。全台数十万民众夹道观赏,赢得热烈掌声与欢呼。

印度尼西亚法轮功学员收到巴丹市政府青年及体育局“继续迈向巴丹市新面目”为主体的该市诞辰周年庆邀请函后,于十二月十六日在巴丹市市政府大楼前参加了巴丹市第194届诞辰周年庆以及文化节游行庆典活动。当天身穿泰雅(Dayak)族传统服装的巴丹市青年及体育局局长祖儿嘎那因(Zulkarnain HN),陪同游行队伍共行直至终点为止。当问起他的感想时,他回答说:“非常感谢法轮大法(学员)杰出的参与。在巴丹市所有的活动中,每次都有法轮大法(学员)的队伍热心参与,在此恭祝巴丹市法轮大法永远成功。”十七日下午,祖儿嘎那因向法轮大法团体颁发奖状,并和法轮大法学员们合照留念。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法轮大法学员十二月十六日在雅加达市中心商务区的潭琳大道(Jalan MH. Thamrin)举办一场弘法传真相活动,呼吁停止对中国法轮功的迫害,并且分发真相资料以及发表声明。来自非营利机构全球人权努力(GHURE)的发贾尔(Fajar)到场发表演讲,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他说:“我们不能蒙住眼睛和耳朵假装不知道法轮功在中国的遭遇。”

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分别在首都吉隆坡市中心武吉免登繁忙地段、中领馆前举行和平集会,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呼吁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持续长达二十四年的残酷迫害。学员在当天活动中也提醒马来西亚各阶层人士,坚决抵制共产思想渗透马来西亚,拒绝中共洗脑党文化。当天的活动许多在现场的警察、市民纷纷表示:“很高兴有机会了解真相。” 一名警察表示:“感谢你们为华人做出了贡献。”

十二月十日,塞浦路斯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尼科西亚(Nicosia)市中心的埃莱夫瑟里亚斯广场(Eleftherias Square)举行了功法展示和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持续进行的迫害。许多市民和游客被舒缓的炼功动作所吸引,对法轮功产生浓厚的兴趣,他们上前与学员交谈,希望了解更多有关功法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信息。

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保加利亚法轮功学员在索非亚(Sofia)、普罗夫迪夫(Plovdiv)和韦林格勒德(Velingrad)等城市举办系列活动,包括在影院放映真相电影,真相车队游行等,呼吁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十二月十一日,一列装饰醒目的法轮功真相车队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Sofia)的主要街道上游行,向民众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真相车队由数辆警车护送,穿过索非亚最热闹的中央街道,并在总统府、国民议会、部长会议大楼所在的“权力三角区”及教育部、劳动和社会福利部和中共驻保加利亚大使馆等处停留。当天,学员并在总统府正门外设立真相展位,向居民及游客发放真相传单,并讲述二十四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明白真相的市民,纷纷签名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

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十二月九日在布拉索夫旧城区举办讲真相活动。他们悬挂横幅,为过往民众提供真相资料,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基于真、善、忍原则,有助于修炼者全面提升。同时,他们也向人们讲述了中共对法轮功的系统镇压,并向路人征签,呼吁罗马尼亚政府采取行动制止这场已持续了二十四年的迫害。许多民众都表达了同样的心声:在中国发生的这场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必须立即停止。斯蒂芬尼亚(Ștefania)是一名法律系的学生,她在呼吁制止迫害的请愿书上签名,希望能唤起更多人来关注这场迫害。“我认为更多的人应该在这份请愿书上签名,因为我们的意见可以扭转局面。我认为这场迫害的发生是不正常的,尤其现在已是二零二三年。”

西班牙著名海岛城市拉斯帕尔马斯(Las Palmas)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三年每周末都会在大西洋花园广场(Plaza Jardines del Atlántico)举办反迫害征签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持续至今长达二十四年的残酷迫害。越来越多的当地民众了解到了法轮功真相,纷纷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谴责中共灭绝人性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暴恶行。十一月十七日是当地圣诞彩灯点亮首日,一位“无国界医生”组织的医生了解真相后立即签署了请愿书。他表示对中共竟然泯灭人性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暴行径感到非常震惊和愤怒。作为“无国界医生”组织的一名医生,他坚决反对中共的灭绝人性的恶行。他感谢学员提供的信息,并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诚挚的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