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天地正气

海外一周简讯(2023年11月11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日本法轮功学员十一月四日在福冈县的福冈市举办游行活动,声援四亿两千万中国人三退,同时呼吁制止中共长达二十四年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正值三连休的周末,游行队伍所到之处都是人潮摩肩接踵。游行队伍由天国乐团领队,紧接着是炼功队,然后是高举各种横幅的方阵,在人们的惊叹声中穿行于各闹市区。许多民众表示:不只是中国人要远离中共,世界人们都应该唾弃中共,并希望早日停止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民石桥先生表示:“如果世上的人都知道了迫害,那就是制止这场迫害的最好办法。希望你们把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传遍世界。加油。”

日本大阪寝屋川市的“寝屋川文化艺术节”十一月四日至五日举办,法轮功学员们在活动上演示功法和腰鼓表演,获得好评。学员们在台上介绍了法轮功功法、并讲述了法轮功现在在中国大陆遭受中共的迫害,呼吁市民的关注和支持。


日本山口县宇部市的大型活动宇部节(Ube festival)十一月五日举行,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首次在活动中亮相,参加了常盘大道的游行。观众们都挥手欢迎,沿途传来阵阵掌声。松冈先生在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后,说:“希望中国也能变成没有人权迫害的国家。”

台湾高雄冈山地区十一月四日在寿天宫举办“2023冈山妈祖国际文化丰游季”,法轮大法天国乐团阵容盛大,精神抖擞;美丽的仙女队手捧莲花,还带来法轮大法美好简介,很是吸睛;此外,还有祥和的五套功法展示,以及活泼喜气的腰鼓队。很多民众目睹法轮功学员风采,或跟着队伍走,或拿起手机拍照留念,民众赞叹“法轮大法好”!连续十五年当选寿天宫主委戴清福表示:“众所周知法轮功团体相当优秀,是我们每年必邀约的贵宾。尤其他们的精神,诚恳的态度和秉持真善忍原则、为人着想的作为,很受赞赏。”

印度孟买的法轮大法学员十月二十八日和二十九日参加了在孟买举办的一个地球节(the YVCare Earth Festival)。在两天的活动中,印度各阶层人士,包括环保人士、警察、影视名人、游客等,都对了解法轮大法修炼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对法轮大法学员在中国遭受的长达二十四年的迫害表示担忧和愤慨。一家地区新闻频道(Superfast 24)记者来到了展位,对学员进行了采访,并报道了他们的功法演示。孟买市警察局副局长达卡莱(Dhakale)非常有兴趣了解法轮大法的修炼,并与学员取得联系,计划在他的部门介绍法轮大法。

墨西哥法轮功学员十月二十六日参加了特拉斯卡拉市(Tlaxcala)举办的年度城市博览会开幕式游行,他们向数千名现场观众演示功法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学员们依次展开“法轮大法在墨西哥”以及法轮功真相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横幅。观众们挤满沿线街道,他们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不仅主动向学员拿取真相资料,还迫切的想知道如何开始修炼法轮功。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十一月五日再次应邀参加老兵节游行,为观众带来法轮大法的美好。有的观众听到法轮功学员演奏的乐曲,感动落泪。带着女儿来观看游行的东湾观众辛西娅(Cythia)说,天国乐团演奏的乐曲让她感动,“他们的演奏让我落泪。”“我喜欢真、善、忍原则。”她表示,她还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炼功队,“我认为我们的世界需要真、善、忍原则。”


在美国感恩节来临之际,休斯顿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十一月五日汇聚在市中心的赫曼公园(Hermann Park),他们双手合十,感恩李洪志先生将伟大的法轮佛法传度世间,福泽四方。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于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先生公开向全社会传出。一九九四年八月三日,休斯顿市政府授予李洪志先生“荣誉市民”和“亲善大使”的称号。一九九六年十月十二日,师父莅临休斯顿讲法,市长宣布这一天为“休斯顿李洪志大师日”。

美国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法轮功社团十一月四日在该校放映纪录片《活摘》(Human Harvest),揭露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黑幕。当天许多教师和学生观看了电影,他们表示影片让人感到震撼与沉痛,谴责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认为制止行动刻不容缓,也坚信暴行终将结束,公道真理终会回归人间。

奥地利《克朗报》(Kronen Zeitung,简称Krone)十月二十七日发表了题为《把活摘器官作为数十亿美金的生意》的网络报道,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引用了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的话,呼吁奥地利“不要成为中国(中共)的帮凶”。《克朗报》是奥地利发行量最大的日报,据统计有一百七十多万读者。文章引用了“反活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 )”,二零二三年特别调查报告(Special Report)的内容,对中共关于移植器官来源的声明表示怀疑。中共政府“声称所有器官都来自捐赠。如果问有关部门,如何解释低捐献率和高移植率之间的差异,他们会说,还有一些器官是因意外事故而获得的。麦塔斯对此反驳道:器官移植可以计划,但意外事故不能计划。”

新西兰奥克兰法轮功学员十一月五日参加了帕奈尔(Parnell)玫瑰节活动,有的居民当场学炼起来,祥和的功法让他们感到平静和放松。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舞龙队和腰鼓队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节目主持人还介绍了法轮大法和他们秉持的真、善、忍信仰,现场人们的叫好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位于加勒比海的瓜德罗普岛(Guadeloupe)是法国的海外省,这里四季如夏,地貌多变。二零二三年九、十月间,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当地的多项文化体育活动,所到之处,他们把法轮功真相带到那里,受到人们的好评和欢迎。

二零二三年十月一日是多米尼克(Dominica)总统就任的日子,一位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西尔瓦尼-伯顿 (Sylvanie Burton)总统的就职仪式。法轮功学员向新任总统讲真相,讲述了修炼者在中国遭受的迫害,以及法轮大法在一百多个国家弘传。他还向总统展示了可以找到信息的英文网站。总统说:“来教卡利纳戈人炼功是件好事。”法轮功学员与当选总统的妹妹被邀请一同前往卡利纳戈保护区介绍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中)向多米尼克岛新任总统西尔瓦尼-伯顿女士(右)和丈夫讲真相。

法轮功学员(中)向多米尼克岛新任总统西尔瓦尼-伯顿女士(右)和丈夫讲真相。


德国汉诺威(Hannover)法轮功学员十一月四日在市中心的火车总站附近举行了信息日活动。在学员们还在搭建真相点时,第一批路人已经来到展台为反迫害签名。不时有人上前感谢学员多年来讲真相,让他们知道了法轮功,以及中共的残酷迫害真相。这天下午,一位男子特地把两杯咖啡送到真相点,并说:“谢谢你们在这里所做的一切!”学员们每个月都会在这里向人们讲述大法的美好并揭露中共的迫害,许多当地民众已经看过真相传单。

塞尔维亚部分法轮功学员十一月四日在苏博蒂察(Subotica)市中心广场举行了弘法和讲真相活动。当天蓝天白云,秋光明媚,学员向市民及游客展示功法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受到人们的喜爱和欢迎,有的表示当下就想学炼功法。人们被悠扬祥和的炼功音乐所吸引,不断有来往的游客行人们驻足观看。有的拿真相资料,有的和学员交谈询问更多关于法轮功的讯息。有四人预订了李洪志大师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