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天地正气

海外一周简讯(2023年12月16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来自台湾各地的六千四百多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日在台北和平篮球馆召开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十八位学员发言,交流自己修炼后身心受益,以及在生活中、项目中实修心性、用心救人的体悟与感受,令与会者深受触动。被医师诊断只剩两个月寿命的朝明,分享他二零二二年十月修炼大法后绝处逢生的神奇经历。在媒体工作的言骏交流他在大年初一经历了一场严重车祸中逢凶化吉,及在个人利益面临冲击时提高心性的修炼体会。


此前十二月九日,约五千两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参加盛大的排字活动,排出法轮图形及“旋法至极 法轮常转 佛法无边”,场面祥和壮观。当天晴空万里,学员们有序入座,场面平静、祥和、壮观,吸引了许多民众、国内外旅客驻足。排字结束后,学员们举行集体炼功。最后,整个活动在学员们齐声敬颂“法轮大法好”、“师恩浩荡”、“谢谢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好”的祝愿声中画下句点。来自苗栗的廖女士是一位国中教师,她陪伴修炼法轮功的先生前来参加活动,并聚精会神在场边看着庄严祥和的排字过程。廖女士说:“我觉得大家都很有秩序,还看到好多穿着黄T恤的小朋友在现场。”她还说:“我先生自从修炼法轮功之后,脾气变得比较好,还会邀我一起看法轮功书籍,希望我能够学法。”


秘鲁第二十一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十一月二十六日在位于首都利马的天主教大学会议中心举行,十二位学员交流了他们的修炼心得体会,分享了如何遵循大法原则,在生活、工作以及祛病健身方面经历的变化。来自秘鲁各地、以及许多新学员参加了法会。年轻学员阿莎莉亚,听完法会后也深受感动。她说:“我清楚而明确地理解了法轮大法真、善、忍原则,指导我们修炼在生活的不同领域成为更好的人。我走在精进提高的路上,每天都在努力修炼。”


墨西哥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十二月二日在中部城市普埃布拉(Puebla)举办,二十三名学员分享了修炼心得,他们交流自己以真、善、忍为准则,面对家庭、职场以及大法讲真相项目中的挑战时,通过不断向内找去执著、走正修炼路,最后成功克服魔难,并与同修配合成为整体的感人经历。来自克雷塔罗州的学员韦尔塔(Huerta)在交流中说:“我曾经探索过各种(修炼)道路,探询生命的意义,人为何会遭受痛苦。作为正法时期的弟子,我认为自己在这条深奥的大法修炼道路上找到了答案,我真的很幸运。”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日第七十五届国际人权日前夕,英国六位国会议员向英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发来邮件信函,表达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支持。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荣誉勋章获得者,国会上议院亨特勋爵(Rt Hon Lord Hunt of Kings Heath PC OBE)在信函中说:“向你们(法轮功学员)表达我的坚定支持,我感到无比荣幸。” 普里查德议员并说:“我对中(共)国持续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深感忧虑。他们的经历证词令人极度痛心,这种对待是英国将中国列为人权重点关注国家的众多原因之一。”

来自德国和法国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十二月十二日在法国东部城市斯特拉斯堡的欧洲委员会外,进行了法轮功功法演示、讲真相和征集签名的活动,呼吁各界关注发生在中国的人权迫害,并共同制止迫害。前来参观的人群当中,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学生等,他们听到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人的迫害,直至强摘器官,感到非常震惊和恐怖。都在反迫害请愿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愿为停止迫害出力。尼德尔斯特(Niederst)曾经在欧洲委员会工作。他说:“我知道中国有迫害,新疆或其它地方,(法轮功)仅仅因为打坐就被抓起来,很悲伤。我反对这样的迫害。” 西林(Syrine)是医生,得知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她非常震惊,她说:“这是不合法的,还有背后的活摘器官。二零二三年、即将二零二四年的今天,这是不能接受的。”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权日,来自荷兰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阿姆斯特丹水坝广场(Dam Square)举办了一场信息日活动。学员们在人行道旁设立真相展位,向人们讲述中共二十四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呼吁各界人士关注发生在中国的人权灾难。巴芙林(Bafrin)女士停下来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中共残酷迫害践行信仰的无辜法轮功学员让她感到震惊,她说:“它(中共)侵犯和剥夺了人们掌控自己思想的基本权利。这是不可接受的!” 来自英国的药剂师萨瑟兰(Sutherland)在请愿书上签名,她认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粗暴剥夺每个人探索真实自我的权利,她说:“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做真实的自己,无论是何种宗教信仰、生活方式或修炼方式。我不认为政府、国家、政党有权脱离基本的法律规则,去告诉人们应该如何做。他们应该尊重别人的观点。”

二零二三年秋,荷兰法轮功学员在多个城市举办了一系列讲真相和反迫害活动,让各界人士认识到什么是法轮大法,以及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残酷迫害。许多听了真相的人表示,他们非常赞同真、善、忍的价值观,并在呼吁结束迫害的请愿书上签名。弗罗茨瓦夫大学国际关系专业研究生巴特恰克(Bartczak)表示敬佩法轮功真、善、忍的价值观,签署了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书,他表示:“我希望有一天,(法轮功学员)能够拥有自由的信仰,不再遭受任何迫害。” 演员兼电影摄影师韦尔博特(Verbogt )和演员谢赫拉(Shehera)聆听了法轮功学员讲述的真相,他们都认为中共的迫害是“荒谬”的。

芬兰法轮功学员于十二月七日和九日分别在驻赫尔辛基的中共大使馆门前,和市中心的干比(Kamppi)广场举行活动,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学员静坐在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像前,伴随着点点烛光,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同时,这次活动还展出了部分中共活摘器官的海报。期间有三位法轮功学员用歌声呼吁各界人士的关注,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十二月二日,来自保加利亚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大特尔诺沃市(Veliko Tarnovo)举办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四年的残酷迫害。了解真相的人们签名支持解体中共。一位老人在了解到真相后,对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所采取的活摘器官等各种酷刑和迫害手段感到震惊。“我读过很多书,但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罪行”,老人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样的暴行竟然被掩盖了这么久。”他感谢学员提供的宝贵信息,并表示回家后一定会好好看看法轮大法的书籍。

美国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市(City of Manassas)议会十一月二十七日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在中国强摘良心犯器官,并指出该市工作人员应告知当地居民和医疗界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风险,以防止当地公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国家支持的强摘良心犯器官的共犯。法轮功学员代表唐女士在发言中感谢市议员们对人权和宗教自由的支持。唐女士表示,在节日临近之际,这一行动别具意义,因为美国人民在自由地庆祝他们的宗教传统节日,但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却因信仰而面临监禁、酷刑和死亡。这一勇敢行动将为马纳萨斯的居民带来祝福。目前,弗州州众议院及二十五个郡县在过去两年中都分别通过了类似的决议案,弗州州长及该州五个城市都向法轮功颁发了褒奖。

印度议会上院(Rajya Sabha,也称联邦院)在二零二三年冬季会议期间,关注法轮功议题及中共活摘器官的现状。十二月五日,印度上议院议员阿尼尔·普拉萨德·赫格德(Aneel Prasad Hegde)在议会发言中表示,中共治下的人权状况非常糟糕,他敦促印度政府和立法者采取行动,帮助制止正在持续的中共暴行。赫格德先生与一些法轮功学员多次会面,当了解到中共迫害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后,他对此非常关切。赫格德在接受明慧网通讯员采访中说,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一直倡导人权,并促使其他议员关注中共迫害。赫格德先生表示,第一次听说法轮大法是在二零零零年代初,当时一些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将法轮大法传到印度。目前他仍然与多年前认识的法轮功学员保持联系。

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数百名来自印度尼西亚峇里岛各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聚集于丹帕沙(Denpasar)市的瑞能广场(Lapangan Renon)举行集体炼功弘法活动,向市民及游客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呼吁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晨曦,法轮功学员以集体炼功开启当天的弘法活动,学员们展开真相横幅及展板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并征集请愿签名。此外,学员也举行环绕瑞能广场(Lapangan Renon)行程为三公里的游行,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四年的迫害。许多人签名支持反迫害,并且希望这场迫害即刻停止。一名男士向学员说:“人权迫害不管在哪里都必须停止。”

十二月十日,“中共政权受害者澳纽联盟”在悉尼市政厅(Town Hall)广场举行集会,谴责中共践踏人权,敦促国际社会一起制止中共迫害无辜民众。法轮功团体代表应邀参加了集会。法轮大法澳大利亚佛学会发言人戴乐(John Deller)在集会上发言时向路过的中国人解释说,法轮功学员并不是在反对中国或中国人民。他们是在为法轮功学员和所有中国人的人权发声,因为他们都是中国共产党的受害者。他说:“共产主义是一种外来干涉,是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在二十世纪四十年代就进入了中国。它与中国人民及其传统文化毫无关系。” “中国传统文化是建立在对德的基本理解之上。如果你无私并践行美德,自然就会带来自身的益处。”最后他说:“法轮功学员崇尚修德。他们在世界各地努力帮助中国人退出共产党——‘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使他们从小学和中学时在少先队和共青团遭受的共产主义灌输中解脱出来。践行‘三退’,有助于他们重新发现自己的内在力量、内在价值和自由,从而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中国共产党政权受害者澳纽地区联盟”主席、中国问题学者、悉尼科技大学教授冯崇义博士(Dr Feng Chongyi)在集会上发言并接受明慧记者采访。他表示:“法轮大法修炼者已经成功地为普通人办了很多视频、报纸和电视广播,以澄清(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和误导、讲明法轮功学员遭受到中共的迫害。”冯教授说:“我们应该尽快结束这个政权。我长期支持法轮大法,因为我钦佩法轮功在共产党政权镇压下仍然坚忍不拔的精神。真、善、忍是基本人权,不能被剥夺。真相是非常重要的。纵观历史长河,真相永远是一种美好的价值和理念。二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将慈悲的信念实践得如此之好,激励了无数人。”

十二月六日至十二月十日,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七场圣诞游行。他们的腰鼓队、舞龙队、天国乐团的表演让人们赞叹,他们秉持的真、善、忍理念更是获得了人们的发自内心的认同。十二月九日在怀乌库(Waiuku)的圣诞游行中,他们荣获2023最佳参赛奖(Best Participant)。奥克兰曼努考(Manukau)区议员洛图·富丽(Lotu Fuli)看到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赞赏到:“他们的表演总是那么棒,那么有活力,特别是我还看到他们中有一些年长的成员,能量满满,看上去十分健康,这非常好!”谈到法轮功学员秉持的真善忍理念,富丽说:“我非常喜欢这理念,如果我们都对彼此充满关心,建立包容的、紧密联系的社区,善待我们的邻里,那么我们这个社区就将会更美好,社会也会更美好。”


十二月九日和十日,部分西澳法轮功学员接连参加了珀斯艾伦布鲁克(Ellenbrook)和西澳第三大城市班伯利(Bunbury)的年度圣诞游行,带给居民们法轮大法的美好与祝福。在珀斯艾伦布鲁克举行的圣诞庆祝活动中,法轮功学员设立了展位,向民众演示优美舒缓的五套功法,介绍法轮功。有的人在现场学炼动作后,表示“感到能量很强,很有效”。蒂娜(Tina )说:“在这里,我感到内心非常舒缓和放松。我向每个人推荐法轮大法。”“我想在现在这么忙碌的日程中,如果每个人每天能抽出五到十分钟来关注他们的网站(法轮大法网站),那将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到他们的展位或关注他们的网站,亲身体验一下,你真的会感到非常平静与放松。”

十二月二日至十二月十日,新加坡法轮佛学会举办九天班,新学员们在观看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最后一天,学员们围坐在一起,纷纷分享他们参加九天班后的身心变化,以及他们对修炼的体悟。亚金女士是一位退休人士,希望自己更老的时候能够得到更加宁静、安适的心态,所以报名参加了九天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