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天地正气

海外一周简讯(2023年10月21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美国大纽约地区千名法轮功学员十月十五日在纽约的第三大华人小区——布鲁克林八大道,举行盛大游行,声援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超过4.2亿。有游行观众说:“这个游行是法轮功对人类的贡献。” 游行队伍分为三大方阵,分别为: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声援四亿二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打头阵的是由威武雄壮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他们带来《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凯旋》、《法轮圣王》等曲目。


刚从中国大陆来美国的华人德付说:“我在大陆的时候,用法轮功学员开发的‘自由门’翻墙上网,主页就是大纪元,共产党从窃取政权以来没有干过一件好事,我知道了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我就想办法逃出中国。”德付是在二零二二年过年的时候,获得自由门的翻墙软件的,“我被共产党洗脑几十年,看了《九评共产党》,对共产党的认识天翻地覆”。他说:“《九评共产党》全面揭露了共产党的黑历史以及杀人的暴政,所以中国人要多翻墙,多看外网。”

美国大费城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十月十五日在费城中国城集会,声援四亿两千万中国人三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当天的集会收到了宾州众议院对退党运动的褒奖,宾州州参议员谢里夫・斯惴特(Sharif Street)到场发表演讲,他赞扬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活动能够帮助美国民众认识到中共对信仰的迫害。35名华人现场选择了“三退”。

宾州众议院为法轮功学员当天的活动发来了褒奖信,信中说:“自二零零四年以来全球和平的‘退党’运动,是人类文明史上最大规模的草根运动。”“这场运动使世界各地的中国民众能够摆脱中共政权的全国性宣传机器,和远离七十四年来剥夺中国人民精神传统和基本人权的残酷镇压。” “‘退党’运动通过和平方式为国际社会带来了一个没有共产主义世界的新景象。”“因此,宾州众议院支持‘退党运动’,祝贺四亿两千万勇敢的中国人与中共断绝关系,为自己的美好未来迈出了积极的一步,将帮助中国迎来一个新时代。这也将改善整个世界的安全。”

夏威夷第61届 “秋季食品及新产品展” 十月六日至八日,在火奴鲁鲁(檀香山)市布莱斯德尔(Neal Blaisdell)中心的展览厅举行,法轮功学员设立了展位,并在展厅的舞台上演示五套功法,传递大法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学员们向人们更详细的讲述了在实践真、善、忍后身心受益、心性升华的经历,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不少参观的人们对大法修炼很感兴趣,详细地询问了当地炼功点具体信息,以及网络信息查询的办法。

台湾“淡水环境艺术节”踩街活动十月十四日,于淡水“金色水岸广场”热闹登场。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和仙女队,今年继续担任压轴的表演队伍。天国乐团成员应邀参加本次踩街游行,场面盛大,沿途受到观众夹道欢迎。连先生与连太太赞扬天国乐团的演出:“整齐划一,很震撼!”连太太说:“其实每个国家每个地方都很需要真、善、忍,看人自己的选择,看人要不要。世间总是有善与恶,看你要选哪一个方向,看每个人怎么做。”


第九届保加利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十月八日在首都索菲亚市举行,来自保加利亚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参加。十四名新老学员交流了他们修炼后身心获益、向内找提高心性,以及弘法讲真相中的修炼历程。他们向师父表达了由衷的感恩,是师尊的慈悲看护,才让他们一次次突破磨难和困境。目前在意大利工作的德西斯拉瓦(Desislava)特意赶回保加利亚参加心得交流会,她表示自己从法会中收获很大,在修炼和提高心性方面都获得启发,体会到善良的力量是不可思议的。她说:“即使最残酷、最无情的人站在你面前,你也能以无私的纯洁慈悲之心和正念战胜邪恶。”


十月七日,来自保加利亚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来到首都索非亚,在市中心举行为期一天的讲真相活动。当天的活动设在南公园和市中心的一些最繁忙的地点,学员们除了与索非亚市民分享法轮大法对心灵和身体的受益外,还向人们讲述了已经持续了二十四年的中共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许多人驻足了解真相,并签署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请愿书,谴责中共的恶行。一位名叫茹米雅纳(Rumyana)的女士在听到中国学员遭受的迫害后深受触动,她说:“每个人都应该知道这是对无辜人的暴行,你们一定要告诉世人,警醒人们,让他们听到你们的故事!”茹米雅纳签署了谴责中共的请愿书,还与学员们一起分发真相传单。

在乌克兰召开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的前一天,来自基辅(Kyiv)、第聂伯(Dnepr)、文尼察(Vinnitsa)、科诺托普(Konotop)和切尔沃诺格勒(Chervonograd)等城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九月二十三日在首都基辅举办了一场讲真相和反迫害活动。来自克拉马托尔斯克(Kramatorsk)和基辅的两名女生学会了如何制作莲花,她们赞同善良,认为善对于人的生活至关重要。瓦伦蒂娜告诉她们:“如果一个人是善良的,那么他的生活就会更顺利。邪恶的人是孤独的。”

德国南部法轮功学员十月十四日来到梅尔斯堡(Meersburg),向当地居民和游客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很多人表示想学法轮功,同时也震惊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纷纷签名谴责中共的迫害。

在法国南部的马里尼亚讷(Marignane),法轮功学员十月七日应邀参加了“健康与环境沙龙”(Salon du Bien-Être et de l'Environnement)。学员向前来的参观者介绍法轮功真、善、忍的价值观,并向人们展示法轮功功法,同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十月八日在海滨城市卡塔赫纳(Cartagena)的圣塞巴斯蒂安广场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揭露中共对信仰自由和人权的践踏,和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过往行人们陆陆续续前来了解法轮大法,以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萨曼塔(Samanta)女士得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中共酷刑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时,她感到非常震惊,立即签署了呼吁停止迫害的请愿书。随后,她又招呼两个女儿罗西奥(Rocio)和伊莱达(Iraida)也过来在请愿书上签名。签名后,她们拿了法轮功真相资料和象征美好平安的小莲花留作纪念,萨曼塔女士表示会向朋友们传递这些信息。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十月八日还在北部古城韦斯卡(Huesca)的纳瓦拉广场举办弘法、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的灭绝人性的残暴行径,同时征集反迫害签名,使更多的当地市民和游客了解真相,共同谴责中共暴行,呼吁停止迫害。安德烈斯(Andres)夫妇对中共迫害和活摘器官法轮功学员的暴行表示愤慨,立即签名声援法轮功。他们表示,对中共的独裁统治早有耳闻,但是绝想不到世界上竟有活摘器官这样如此令人发指的野蛮和非人类的暴行发生。他们希望早日停止迫害,希望中国人也能享有信仰自由。

克罗地亚法轮大法学员十月十四日在首都萨格勒布举办了一次集体弘法活动,向公众介绍法轮大法,告诉人们中共在中国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活动在城市中心附近的汤米斯拉夫国王广场举行,吸引了很多当地居民和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前来了解法轮大法及其真、善、忍原则。当听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详细情况后,很多人感到震惊,有些人在呼吁结束中共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的请愿书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