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天地正气

海外一周简讯(2023年11月18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美国旧金山十一月十一日至十七日召开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简称APEC)期间,当地法轮功学员在会场外和平请愿,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同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4年的迫害,呼吁各国政府帮助制止这场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周边街道打出中英文横幅“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并向过往行人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在旧金山市政府工作的Katrina看到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表示支持。她说,“真、善、忍原则非常完美,这个原则可以让人的生活充实、完美。”“法轮功是伟大的功法,这些修炼人非常好,他们是和平的使者,他们在从事伟大的事业。”


在旧金山市立大学任职的鲍曼(Bauman)表示,每个早晨,他都会在旧金山市立大学的校园看到法轮功学员在那里炼功,“这形成了一个非常和平的环境,她们非常平和,我们欢迎她们。有时其他人会加入她们。”他表示,他对法轮功学员的印象非常好。“我们都在寻找真相,而中共不希望人们了解真相。中共的迫害非常恐怖。”

旧金山佛学会负责人伍均祥表示,“二十多个国家的首脑聚集在这里,这是一个难得的讲真相的机会。我们要告诉全世界,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如果人们都遵循真、善、忍做好人,世界就会变得美好。修炼真、善、忍的人,无论他在哪里,都会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已经长达24年,迫害仍在继续,我们要求停止迫害。我们会继续秉持和平理性的原则,向世人讲真相,让他们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并帮助制止迫害。” “这场迫害,不但造成了很多法轮功学员的生命损失,也将整个中国民族推向了一个很败坏的境地。修炼真、善、忍的是一群最好的人,不给他们一个生存的环境,那就是说这个政府不允许人做好人,那就会让我们的民族处于危险的境地。”

美国纽约市第104届老兵节游行十一月十一日在曼哈顿登场,近三百个团体逾两万人参加游行,法轮大法团体每年均参加,今年的方阵包括天国乐团、炼功队、彩旗队、花船队、莲花舞蹈队、腰鼓队、LED车等,队伍整齐、神采奕奕、多姿多彩,充满文化内涵,令人赏心悦目,向各界民众送上法轮大法的祝福,带去真、善、忍的美好,带去纯正的能量,也为游行增添光彩。队伍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大声说:“现在过来的是法轮大法团体,他们参加纽约退伍军人节的游行,已超过二十年,他们向老兵致敬,他们促进和保护了世界的自由和人权!欢迎法轮功!退伍老兵贝希特(Beicht)说:我多次见过他们,我很喜欢。对于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价值观,他说:“我想每个人都应该善良,对别人好,这个队伍让很多人快乐,很感谢你们来参加游行。”


加拿大多伦多国际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十一月十到十二号举办为期三天的圣诞季装饰礼物展(Seasons Christmas Show),当地法轮功学员设立展位,向来往的游客介绍功法的要领,并义务教给他们炼功的动作。人们展现出对功法的兴趣,现场学炼了功法。其中有西人表示已经通过网络搜索,找到法轮大法,在家自学过。帕梅拉(Pamela)在展位上学了功。“我感觉真好。我想要一直学下去,直到掌握功法的要领,能够做出标准的手势和动作。因为我很享受炼功的过程,所以我还会告诉我的亲朋好友们,让他们也受益。感谢学员教我,这个功法非常好。”

一年一度的西班牙健康博览会十一月二日至五日在马德里展览中心举办,吸引了五百多家参展商和超过五万名参观者。西班牙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参展,在博览会上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们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众多的参观者在法轮大法信息台前观看学员们展示五套舒缓柔和的功法,也不断的有参观者前来咨询或加入到学炼法轮功功法的队伍中。人们普遍感受到这里与众不同的祥和宁静以及其强大的能量场。佩德罗(Pedro)先生今年六十三岁。他说:是这里的能量吸引他来到法轮功展位。他认为:“炼功能增加内在能量并滋养和平衡身体,从而不需要其它事物来保持身体健康。而真、善、忍是在这个充满竞争和残酷的世界中生存所必须遵循的唯一原则。”

塞尔维亚法轮功学员十一月十一日在第五大城市苏博蒂察(Subotica)的国家大剧院前,举行弘法和讲真相活动。当身穿黄色上衣的法轮功学员出现在大家面前,众人立即被优美的功法和舒缓的音乐所吸引,他们停下脚步,纷纷来了解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一名值班的女警察走过来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现在是苏博蒂察最大的亮点了。你能告诉我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吗?”学员向她介绍法轮大法是源自中国的古老的身心修炼功法,又送给她传单,以帮助她更好地了解法轮大法以及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塞尔维亚法轮功学员在首都贝尔格莱德的卡莱梅格丹城堡(Kalemegdan fortress)也举行了系列活动。游客们听到炼功音乐,看到学员T恤上的“法轮大法好”,他们有的向学员打招呼说“法轮大法好”,有的面露微笑,有的欣然接过真相资料阅读。

十一月份每个周五和周六下午,瑞典法轮功学员都在国会大厦旁的钱币广场,向过往人们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罪行,同时征集反迫害签名。有在议会工作的人员称赞法轮功团体与其他团体完全不一样,法轮功总是那么平静、祥和、美好。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坚持不懈在这里举办的讲真相反迫害活动,赢得了越来越多瑞典民众的敬佩、关注和支持。一位瑞典男子走到正在征签的西人法轮功学员米克伊(Micke)面前,对学员们的反迫害活动赞不绝口。他介绍自己在议会里工作,这些年来他一直在默默地关注法轮功,“你们每次的抗议活动总是那么的平静祥和,从开始到结束,每个人都知道各自的责任,大家都很自律,配合默契,包括活动的各种准备工作都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他对学员们的反迫害活动表示由衷的敬佩。

澳洲珀斯奎纳纳社区扶轮社十一月十一日在南郊卡利斯塔(Calista)举行社区活动,法轮功学员在展会上设立展位,向当地居民介绍法轮功。不少参观者表示很感兴趣,想要学炼功法,也有居民当场购买法轮大法书籍《转法轮》。社区支持工作者凯莉(Kylie)被展位和学员的着装所吸引,她说:“这里是如此平和,我需要这些,在生活中我需要更多的祥和与平衡。是的,我想修炼法轮大法。” “世界百分之百需要真、善、忍。” 罗莎莉(Rosalie)说:“如果我们能够聆听并践行真、善、忍,我们的生活将会更加美好”。

印度孟买法轮功学员十一月九日至十一日参加了印度年度最大视觉艺术展会——HAAT艺术展,向观众展示由法轮功学员创作的十三幅画作。这些画作不仅描绘了学员以大法真、善、忍为指导、收获美好生活,也体现了中国法轮功学员二十四年来反对中共迫害的强大力量。观众们说,这些作品的艺术水平很高,展现出修炼者面对困苦和逆境仍然充满了希望,他们也被中国法轮功学员不屈不挠的精神深深的感动。当地新闻频道《超级明星24》对真善忍美展做了专题报道。


“二零二三年马来西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十一月十二日在柔佛州新山KSL度假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大马各地、印尼、越南、新加坡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此次年度交流会。从少儿到花甲长者,十八位法轮功学员在会上发言,交流了各自在生活、工作、学习及讲真相项目中如何以法为师、向内找自己的人心人念人情,放下自我、提高心性的实修体会。来自吉隆坡的外企高管谢先生交流了在救众生、弘法中的心得体会。他说二零零八年在上海刚得法看了《转法轮》后,他就认识到“这是一本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的天书”,学法时“感觉到师父时时刻刻都在看管着我”。得法不久,他就开始讲真相救众生。在明慧网下载真相资料,自己制作资料,下班后,到不同的小区派发,他唯一的念头和目的就是:“尽可能让更多有缘的中国同胞破除蒙蔽他们的谎言,唤醒他们的良知,不要错过千万年来所等待的宇宙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