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社会乱象

从大学生被当作精神病人迫害说起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新宇

近日,一则大学生被当作精神病人的新闻引爆了网络: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刘民(化名)因几次要求更换宿舍而被学校当作精神病强制送进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治疗。一个偶然的机会,刘民才逃离出来。在那里他“治疗”了134天,遭受了电击、绑起来灌药、殴打等非人折磨。他对采访人员说:“在那里,我没办法证明自己是正常人。”

后来刘民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检查,其脑电图报告结论为:不是精神病。

象刘民这样被当作精神病人迫害的事件,近年来媒体报道了多起,如:

河南漯河农民徐林东帮助残疾人状告镇政府而被送进驻马店精神病院,6年半里他被捆绑48次、遭电击54次;

湖北十堰市彭宝泉,因拍摄了几张群众上访的照片,被派出所送进当地的茅箭精神病院;

辽宁猪贩刘刚因上访被临沂市民政局、兰山区公安分局和临沂市荣军医院合伙,两次关进精神病院;

河南周口农妇吴春霞被周口警方和河南省精神病院送入精神病院132天;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民警高作喜因上访惹恼分管局领导被强送到千里之外的精神病院;

还有杨胜章、朱金红、护士郭俊梅、金店老板陈国明、无锡市交行员工王坚、广州千万富翁何锦荣等被当作精神病人事件。

对于刘民等人被当作精神病人,网民们普遍感到震惊、愤慨和恐怖——因为下一个可能是你,在那里,你也会抓狂:“我没办法证明自己是正常人。”

不过,媒体报道出来的被当作精神病人迫害的事件只是冰山一角。因为“飞越疯人院”不是很容易的事,就算出来了,媒体也不一定全报道。在中国,媒体是受党严格管控的。报道出来的,主要是这么几类:上访的;遭强拆的;被谋财的;因私人恩怨等等。这些都不伤中共筋骨,相反,处理后还有助于宣扬党的“伟光正”。而那些敏感的被当作精神病人迫害的事件,媒体一个字都不会报道,比如异议者和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在中共的精神病院里到底迫害了多少法轮功学员,现在还难以完全统计,其数量非常大!我们在此只列举几个城市的部份迫害事实,就能让人感知迫害的惨烈和中共的邪恶:

据不完全统计,大连地区有20名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精神病院迫害;

西安市大法学员在被绑架的422人中至少有18人被关入精神病院迫害;

湖北宜昌地区杜菊英、杨素芹、赵国元3位法轮功学员被送精神病院迫害;

江苏南京市法轮大法学员成海燕女士,曾被非法判刑十年、关押精神病院迫害二个半月,关押洗脑班多次,于2018年3月28日含冤离世。

江苏扬州市法轮功学员戴加文、展兴茂非法关押在扬州市五台山医院(精神病医院)、江都市脑科医院(精神病医院),长达三年多,期间多次被强迫吃精神病药物和电击。林庆荣、李国花夫妻俩被绑架到扬州五台山精神病院数年,被强行注射破坏神经的药物,家里孩子和老父亲无人照顾。

辽宁丹东市蛤蟆塘精神病院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王雪梅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潘静被四肢绑在床上强行灌药,里面的恶医还往她胃里插塑料管强行灌食灌药,她的胃都被插破了,塑料管拔出来的时候都带血。年仅24岁的初华坤被迫害致精神失常。胡德源及姚姓法轮功学员二人均两次被强行送到此院迫害。李季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回家后不久,李季乱走,不慎掉进虾池里溺水而死。

精神病院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手段有:手铐、电击、坐铁椅、抻刑、侮辱、高音喇叭摧残,另外还强制灌毒药、野蛮灌食、高压洗脑等。

为了迫害法轮功,中共在全国各地还专门成立了类似于精神病院的洗脑班,其迫害也非常惨烈!

仅以湖北省为例。湖北省长期固定的洗脑班有“板桥洗脑班”、江汉区“玉笋山洗脑班”、武昌区“杨园洗脑班”、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这些洗脑班对外宣称“法制教育中心(基地)”,实则为“法西斯集中营”。为了让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洗脑班采用各种残酷手段“转化”他们:高音刺激,毒打,电击,侮辱,性侵,长时间罚站,长时间吊铐,不让睡觉,饿饭,讹诈钱财,强迫灌食,在食物和水中投毒、注射神经性药物——许多大法弟子因此而出现呕吐、浮肿、血尿、失忆或精神错乱、器官衰竭等症状,有的出来不久就死亡了。例如,经“板桥洗脑班”(前身为汤逊湖洗脑班)迫害后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崔海、王玉洁;经“杨园洗脑班”迫害后离世的大法弟子有胡蜀英、许家梅。另外,湖北省的监狱和各县市还经常成立临时的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

中共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特别是纳粹和苏联的邪恶。提起纳粹和苏联残害人民,人们容易想到“高压洗脑,残酷屠杀,集中营和劳改营(如达豪集中营、奥斯维辛集中营、古拉格),监狱”,往往忽视了它们利用精神病院迫害人这一阴招。从某种意义上讲,精神病院迫害人比监狱更隐蔽、更恶毒。在那里,成天与疯子在一起,还有电击、灌毒药、毒打等,让人肉体和精神受到双重折磨;很多正常人被弄成了真精神病;即使死在里面,外面也没有人关注。侥幸出来的,大多都成了废人;个别还清醒的,因为那顶可怕的“精神病人”帽子,余生也痛苦不堪。

由苏共(苏联共产党)一手扶持起来的中共,继承了苏共的全部邪恶基因,并将其“发扬光大”。如今,中共已将中国变成了一个大集中营、大疯人院。

前30年,它疯狂破坏传统文化,强推马列邪说,把人变成人性泯灭、欺师灭祖的狼崽子,全国大面积出现学生斗老师、子女批父母、夫妻反目、挖中华名人坟墓等乱象。后30年,它放纵人的欲望,让人为了私利不择手段,地沟油、毒奶粉、毒疫苗、坑蒙拐骗、黄赌毒黑恶、贪污腐败等层出不穷。

中共还通过历次运动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

如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手段已经应用到了普通民众身上,如截访、活摘器官、“被精神病”、各种监控……

这一切都不是正常人能干得出来的。在中共的这个大集中营里,没有人是安全的。退出中共邪恶的党团队组织,和平解体中共,是中国人最好的自救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