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社会乱象

丹麦医生日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被关注(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丹麦医生日活动上,医生们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丹麦医师协会(PLO)一年一度的“医生日”于2017年11月13日至17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的贝拉会议中心(Bella Center)举行。四千多丹麦执业医师和公共卫生以及医疗设备等医疗界专业人士参加了活动。非政府组织“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第三次在丹麦“医生日”设立展台,向丹麦医疗界讲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中共活摘器官的议题再次引起了众多丹麦医生的强烈关注。

丹麦医生日活动上,医生们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心脏外科医生:提前安排器官移植手术日期太恐怖了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以十分隐蔽的方式进行,即使到中国也不一定知道。一位对中国传统的医学有兴趣并做这方面研究的女医生,刚从中国出差回来,听到这个资讯后特别震惊,详细地看展位上挂着的图片。当她翻阅一个调查案例的资料,看到其中一页排列着多家器官来源不明的医院名单时,她的表情变得十分凝重,她指着其中一个医院“武警总医院”说:“就是这个医院,我在中国的时候还跟他们一起开会,没想到这么邪恶的事情就在这个医院里发生。真的不敢想象,在中国存在着国家犯罪,对这么多人进行系统的迫害。”

然而,罪恶即使再隐蔽也会显露出蛛丝马迹。中共以国家行为活摘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特别是医疗界的专业人士更是从他们亲自接触到的中国医生那里得到相关信息。

医师David在反活摘器官征签表上签字后说:“我知道,我的一位同事是心脏外科医生,他在一次国际医学大会上碰到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医生。那位医生透露,他们的医院进行大量的器官移植手术,只要病人需要,很快就可以安排手术。我的同事十分震惊,这怎么可能呢?!提前安排手术日期进行器官移植,只能指证一个事实:按需杀人!太恐怖了。我的同事表示,不会去中国参加会议以及相关活动。”

来自法罗群岛的Marivs Dam医生说:“我觉得对人类进行活摘器官是不可思议的。我已经告诉了很多人在中国发生着违法的事情,我们要一起来制止活摘。”“我是一个医生,我想救人,我认为中国的基督徒、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我不希望看到人类被当成像动物一样对待。”

南丹麦大学大众医疗研究中心博士生 Helle Garbil表示:“(活摘器官)太可怕了。捐赠器官,必须是完全自愿的。”

很多医生在震惊之余,希望进一步了解详细资讯,在看过对中共活摘器官的调查资料和报告之后,有的医生马上签名,有的第二天来签名,还有的除了自己签名支持外,还特地带朋友和同事到展位拿资料和签名。

一位医生当听到曾有这样的案例“在不打麻药的情况下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他的眼睛睁大了,当他得知迫害还在发生,活摘器官还在持续,面部表情非常凝重,眼神里流露出痛苦。他问:“我能为此做些什么?”当他知道现在几大洲的反活摘器官征签情况,毫不犹豫地在征签表上签了名。他表示会把这个重要信息告诉他的家人、朋友,及其医生界的同事同行。

有的医生在前两次DAFOH参展的时候就了解到中共活摘器官的信息,这一次他们仍然十分关注活摘器官调查的新进展。一位医生连续几天都专程到展位和工作人员打招呼问好,并表示:“你们做得好,我支持你们,继续努力。”他还留下联系信息,意在以后得到更多的信息和参加活动支持。

让更多人知道活摘真相

在展厅里的参展单位几乎全部都接受了真相资料,有些是去年参加过医生日的展商。有的去年已经拿了资料,但今年希望要新的资料,继续了解更多情况,同时也向自己的同事转达这方面的信息。

还有的商家在中国和有关公司有业务关系,或者是在中国任职,有的在中国有朋友,他们都想要多一份资料给自己的中国朋友。

一家广播电台的工作人员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表示:“活摘器官这件事情真的是太严肃了、太严重了,我们回去后要做这方面的报导,使更多的人知道这些信息。”他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继续跟进。

一位女医生在签名后,进一步了解什么是法轮功和法轮功为什么在中国被迫害。她最后说:“我丈夫是从事媒体工作的,我要把这个信息告诉他,需要在媒体方面把信息告诉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