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社会乱象

《活摘》电影揭真相 华盛顿大学师生震惊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西雅图法轮功学员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举办获奖纪录片《活摘》的放映会及研讨会。


2017年11月9日晚,位于美国西部的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 Seattle)举办了2014年皮博迪奖获奖纪录片《活摘》(Human Harvest)的放映会。

观众大部份都是华盛顿大学的学生及教授。电影放映后观众深感震惊,很多人都希望了解更多细节,并询问怎样做才能尽早制止活摘器官的罪行。 华盛顿大学校报UW Daily和国际审查员(International Examiner)等当地媒体都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两位华大的学生Kate和Susan一同来观看电影。看过电影后,Kate说,我曾经听说过黑市器官非法贩卖,但我从未听说过居然是一个国家的政府如此大规模的在幕后主导操控这一切。

她说,今天看过《活摘》这部电影后,我感到极为悲痛。政府为牟取暴利强摘活人器官屠杀无辜,这是滔天的罪恶!我认为这部纪录片必须要被传播出去,人们必须要了解活摘,才能制止活摘。

Susan说:“我以前没听说过活摘器官,这绝对是出乎意料的,我从未预料到情况是如电影中所述那样的严重。我认为人们必须要知道电影中纪录的这一切。每个人一定要至少看一次,这是一部深深启迪人心的电影!”

来自冈比亚的留学生Fatoumata Jammeh说:”这是一部非常真实的电影,影片中最令我心痛的是(活摘)这件事情一次又一次的发生,那些人(法轮功学员)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被活体解剖,将他们撕裂摧毁。这些受害者不是罪犯,而是无辜的,仅仅在做着一件如此平和的事情——修炼法轮功‘真善忍’,这没有任何的错。中共对他们犯下滔天罪行没有丝毫的悔改之意。”

她说:“这件事情惨无人道,令人难以置信。我一定会把这部电影推荐给朋友,并鼓励他们以及所有的人参加象今天这样的活动,我相信这样最终会对中共施压,让他们停止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