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九零後女孩的感恩(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心潔


我是一個“90後”女孩。在二十出頭的年紀,很多年輕人對自己的人生毫無方向,也在這個浮躁繁雜的社會,漸漸迷失了自己,甚至在還未真正涉足社會,就已經被大染缸染成了紛雜的汙色。然而,我卻有著自己明確的目標和內心的清靜、坦然,生活在幸福的三口之家,考大學、找工作,也可謂一帆風順——我深知,這些都是法輪大法所賜予的!

在我剛懂事的時候,媽媽身體狀況非常不好,夜夜失眠,四處求醫卻次次失敗,吃了各種藥物,身體卻是每況愈下。多年疾病的折磨也給我們的家庭帶來了很多痛苦。後來有幸媽媽走上了大法的修煉道路,隨之帶來的是身體的好轉——那是一種從未體驗過的幸福和喜悅!我也成了受益者。

在我上高二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感到身體不適,就請了假回家休息。以前發生這種情況的時候,過程常常就是發燒、嘔吐,然後打幾天的吊瓶,退燒後,嗓子發炎,咳嗽最少也得持續一周的時間。

這次情況不同了,媽媽修煉了,家裏找不到任何藥物,本想著去鄰居家借點藥片,路上正好遇到也是修煉大法的老奶奶,她看了看我,堅定的說:“沒事的!煉功,保證很快就好了!”就這樣,我就跟著這位奶奶、還有媽媽一起學法(讀法輪功的書),不知不覺幾個小時的時間過去了。而當我意識到自己是因為發燒才請假回家的時候,發現自己之前的諸多不適癥狀全都不見了!就感到身體、心裏都是暖暖的,第二天就沒事了,正常上學了。完全沒有之前那麼多並發癥狀,真的是太神奇了!

法輪大法給我帶來的,不僅僅是身體上的神奇,更重要的是,我有了一顆平穩的心態。高三階段,在每天疲倦的學習之後回到家中,會和媽媽一起讀書,每天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但是我能感受到那是對內心的洗滌。

在高考備考階段,三輪模擬也沒有參加,每晚回家也幾乎不熬夜復習,在考場裏,我都會在心裏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完全沒有緊張的心理,帶著很平和的心態答著一道道題目。結果考出了最好的名次,並順利進入全國重點大學學習。

更神奇的是,2015年大學畢業後,我跟著大家一起參加了號稱“過獨木橋式”的考試——國家公務員考試。在百裏挑一中,我不僅以成績比別人高很多通過了筆試,還考出了面試第一的好成績,順利的進入公務員崗位。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大法,是大法給了我健康的身體,大法還開啟了我的智慧。謝謝大法,謝謝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