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你是我的貴人啊”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慶法輪功學員 隨緣

八月初的一天下午,我發放完真相資料往家返,一看時間還早,再走走或許還會遇到有緣人,還能講講法輪功無辜受迫害真相。

於是就來到了樓區裏的一個小廣場,看見樹蔭下的長椅上坐著一位老人,走上前去問:“大叔,我能坐一會兒嗎?”他說:“人老了,沒人願意跟我說話了,快坐下陪我說說話。”坐下後看到大叔的左手是彎曲的,便問他:大叔你的手怎麼了?他說:“我這是腦血栓後遺癥,動不了了,走路還得靠拐杖。”我問:沒有人陪你嗎?他說孩子上班,老伴看孫子。我又問:“大叔您聽說過法輪功嗎?”他說的都是邪黨的造謠宣傳,我告訴他媒體對法輪功的宣傳都是假的,又給他講了天安門自焚是怎麼回事,看他的樣子似乎是明白了,又問:“您入過團、隊嗎?”他說:我是個農民,沒入過那東西。我說:那你就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要告訴你的家人,都會有福報的。

這時,他說要給我表演表演走路。我說好啊。大叔站了起來,我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嘴裏念著穩穩地走兩步,並沒有拄拐仗,我說這不是走的很好嗎。大叔說:“你真是我的貴人啊,我今天遇到貴人了!”我說您應該感謝的是我們的師父李洪志。

臨走時,又給了他一份真相小冊子,並幫他裝到了上衣的兜裏,告訴他回去給家人看,別再聽信那些汙蔑法輪功的宣傳了,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大叔連說: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