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千名法輪功學員洛杉磯煉功 展現大法美好(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徐菁 (洛杉磯)

2015年10月15日早7點開始,一千余名法輪功學員分別在洛杉磯市政廳廣場和潘興廣場集體大煉功,拉開了大型弘法系列活動序幕。隨後,來自世界各地的千余名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舉行了“制止迫害法輪功、制止活摘、法辦元兇江澤民”的主題集會及大遊行。

洛杉磯市政廳位於洛杉磯市中心市政中心區,興建於1928年,是世界最高的基礎隔震建築,也是美國洛杉磯的政府中心。設有市長辦公室,以及洛杉磯市議會會場。環繞周圍的是主街(Main street)、廟街(Temple street)、第一街(1st street),和春街(Spring street)。

另一個煉功地點是洛杉磯潘興廣場(Pershing Square),該廣場是以紀念約翰•約瑟夫•潘興(John J. Pershing)上將而得名。後現代風格的廣場,既具有歷史紀念意義,又不失現代廣場的新鮮感和包容性,成為加州地標之一,這裏已然是洛杉磯市中心心臟地區的一處優美宜人的廣場之一。

10月15日的清晨,法輪功優美的煉功音樂在這座繁華城市的兩處地標地點響起,讓繁忙的都市民眾不禁駐足,感受法輪功學員帶來的寧靜與美好。

法輪功學員洛杉磯市政廳前煉功。


都市上班族的感受驚奇與美好

西人Gabriel先生路過法輪功學員大型煉功場地時,被法輪功學員平和的煉功氛圍和動聽的音樂所吸引。

他表示,在繁忙的都市中,能見到這種場面,給人一種格外美好的感覺。他說這是他第一次這樣直接的見到法輪功,並感受到了法輪功的祥和美好。他說他會認真的閱讀法輪功學員送給他的法輪功真相資料,並登錄法輪大法網站去了解更多的法輪功資訊。

私人攝影師:感受到非常強的能量

洛杉磯私人攝影師Jayson Ross先生本打算步行到圖書館做些研究工作,途徑潘興廣場時不禁被眼前安靜、祥和的煉功場景吸引,他說:“我感受到了非常強的能量,非常平和和純凈,讓人不禁站在這裏觀看。”

第一次聽說法輪功的他表示,不能想象如此平和的團體遭受的恐怖迫害,讓他不敢相信是真的,他說:“他們(法輪功團體)帶來了真相,洛杉磯是個大城市,有很多的文化,社團,帶來各種各樣的信息,所以人們也很容易被別的事物吸引,繁華忙碌的背後也會讓人們對很多事情視而不見。所以很需要這樣的活動,引起公眾的註意和重視,還有那麼不好的事情在發生,我還要多做做研究。”

臨走前,他再次表示感受到法輪功的煉功場的強大能量,讓人非常舒服。

城市私人保安感受美好的煉功音樂

同樣感受到法輪功煉功場景的美好的還有現場的兩名城市私人保安,西班牙裔的保安Joe說:“我是第一次參與在法輪功的活動現場執行任務, 其實他們特別安靜,我和我的搭檔就是四處走走,保證沒有人來騷擾他們。”

“除了看到法輪功學員的動作很美好以外,今天聽到的法輪功的音樂真的感受特別不一樣,怎麼說呢?就是我聽了這個音樂,覺得特別放松,但是能量又特別強,很舒服。”他的搭檔在旁邊也表示“法輪功是個非常棒的團體。”

洛城人:你們應該是今天報紙的頭條

洛杉磯的軟件電腦工程師羅姆得先生(Rammed Diora)告訴記者:“今早上班前路上得到一份法輪功傳單,我一上午都在看傳單上的內容,同事們也在討論法輪功,中午出來後,又得到兩份不一樣的傳單,不知道《洛杉磯時報》有沒有采訪,他們絕對應該是今天的頭條新聞。”

他還表示,很多年前他也在洛杉磯的一個法輪功活動上接到過傳單,得知法輪功是什麼以及被迫害的經歷,因為工作的原因,他去過中國、韓國等很多亞洲國家,了解過一些因為信仰而遭受政治迫害的事情,但今天,他再次接到法輪功的傳單,他說:“很吃驚,我不禁問自己,難道迫害還沒有結束?”臨走前他說很感謝他們(法輪功)的到來,讓我們知道這些。

一位洛杉磯自行車愛好者騎手路過潘興廣場時,接過真相傳單,開始只是停下來觀看,後來索性坐下來看,他說:“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中國人的集會,我開始不知道是什麼,但我想一定是有什麼重大的信息,或者重要的事情發生,所以我索性坐下來觀看。”當他了解到法輪功真相後,他說一定要好好讀一讀真相資料上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