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德國女子:法輪功挽救了我的家庭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雪莉

德國姑娘Silvia和她的丈夫Rifad。


Silvia是個20多歲、熱情開朗的德國姑娘。她與丈夫Rifad從第一次見面,就認定對方是自己一直在找的那個人,當時Silvia還在讀職業培訓學校。

互相折磨的日子

兩年後他們結了婚,然而“互相折磨的日子” 開始了……

Silvia的丈夫Rifad出生在科索夫的一個閉塞的小村,6歲時父親因病去世。21歲那年,他為躲避戰火賭上性命,搭上一艘滿載30多人的小船偷渡到歐洲,幾經輾轉落腳到德國北部城市漢諾威。

文化和語言上的差異、生活的拮據、西歐人的生活方式讓這個年輕的穆斯林小夥子感到難以適應。不久,他的母親也去世了。在孤獨感時刻籠罩他的時候,Silvia走進了他的生活。

Silvia說:“結婚後,我發現他是個多疑、嫉妒、粗暴、控制欲極強的丈夫。走在街上,路人無意中朝我看一眼,他都會生氣。”

“互相折磨的日子讓我快要發瘋了。想到面臨分手,他嚎啕大哭,象個絕望的孩子。但是我們都不知道出路在哪裏。”

修煉法輪功 以善對暴

Silvia想起多年前接觸過法輪功,那時她和母親每周去哥廷根的法輪功煉功點學法煉功,《轉法輪》一書解答了她許許多多百思不得其解的疑問。

這時,Silvia和Rifad都在比勒費爾德(Bielefeld)找到了工作,Silvia知道那裏有法輪功煉功點,心裏暗暗高興。

“我渴望集體的修煉環境,和大家互相交流和鼓勵,一起煉功的感覺非常好。可是他非常反對。他認為女人就是應該在家裏,不該出頭露面,而且要盡量避免與其他男性的接觸。”

有一次,丈夫跟著她去了煉功點。她回家後,丈夫憤怒不已,揮掌打她,訓斥道:“你知道我不許你去,你還是敢去!”

Silvia 訴說:“我有時感到很絕望,我真的不想脫離大法。我想我無論如何都不能被嚇住。修煉大法是我的權利,是很正的願望,我沒有錯。”

Silvia默默地堅持修煉,每次丈夫攻擊她時,她盡可能心平氣和的對待,有時拉他一起讀一段李洪志先生的講法。他對她的態度稍稍收斂一些了。

但是打罵、恐嚇、侮辱還是反復發生。

“以後我只許你每年去煉功點四到六次。”Rifad對妻子說。“你不是世界的主宰。”Silvia平靜地回答。

“啪!”一個重重的耳光甩在她臉上。Rifad摔門出去後,打Silvia的手機,威脅要讓她“腦袋開花。” Silvia怕極了,打電話報警。警察很快到了,做了筆錄後,堅持以威脅和人身傷害直接對他提出了起訴。

這次事件後,Rifad比以前安靜了一些,但好景不長。為了阻止Silvia參加任何的集體活動,Rifad又開始對她拳打腳踢。他剪斷電話線,威脅要把她如何如何。她的手機被砸得粉碎,家裏的打印機被砸爛。他甚至用槍指著她,說要綁架他們的孩子。

“他講一些特別不好的話時,我對自己說:這不是真正的他。我也發現自己未曾好好想過打開他的心結,而只是想著自己不能被他幹擾。有時候我對他用居高的心態,完全沒有女性應有的溫柔。”

丈夫漸漸改變

長期通讀《轉法輪》改變了Silvia考慮問題的視角。她用大法作指導,激烈的家庭矛盾出乎意料地發生了改變。

“那時候,我已經通讀過好多遍《轉法輪》了,書中提到生活中的魔難和痛苦是自己的業力造成的,我想這也是我消業的機會。”心態調整過來,家裏戰火又起時,和平很快就到來了。

一天,兒子、丈夫和她吵得不可開交,Silvia一氣之下把兒子關在房間裏。兒子踢門大喊大叫。“為什麼這事發生在我身上?一定是我有不對了。”她平靜地對丈夫Rifad說:“我不該和你爭吵,我很抱歉。” Rifad也馬上平靜下來。兒子繼續玩自己的,好象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現在我和丈夫定期一起去煉功點學法煉功。他變的隨和友好,家裏的氣氛正常起來。要不是大法和師父,這條路我是走不下來的……” Silvia說著,眼淚簌簌而落。

Silvia的最大心願

Silvia從第一次接觸法輪功到現在已經14年,她還從未親自聆聽過李洪志先生的講法。她準備去美國參加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因為在那裏才有可能實現她的最大心願:見到大法師父,在心裏說一聲“謝謝師父救了我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