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再現輝煌

平安夜抵日本 神韻開啟亞太巡回演出之旅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12月24日平安夜,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抵達東京成田機場,開啟2023年演出季的亞太巡回演出之旅。當神韻藝術家出現在東京成田機場大廳時,粉絲們熱情地喊道:“歡迎神韻!歡迎神韻!”

這是睽違三年,神韻再度蒞臨日本。神韻將前往日本10個城市巡回演出,隨後再轉往亞太地區的韓國、臺灣、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等地演出。

12月24日聖誕之夜,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展開日本巡回演出之旅。(大紀元)


總部位於紐約的神韻藝術團每年於聖誕節前後,在全球多個城市同步展開巡回演出。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與所表現的深邃文化內涵,在世界各地贏得廣泛的贊譽。作為今年亞太巡回演出的第一站,日本的許多演出場次已是一票難求。

12月24日聖誕之夜,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展開日本巡回演出之旅。(大紀元)


12月24日聖誕之夜,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展開日本巡回演出之旅。(大紀元)


主辦神韻演出的古典振興會的稻垣謙太郎(Kentaro Inagaki)表示,神韻這次將在日本十個城市演出,是歷次的最大規模。目前從售票情況來看,票房火爆。

稻垣謙太郎說:“神韻時隔三年來日本演出,令人興奮,三年來我都在期盼能看到演出。(神韻)是傳達(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我周圍也有很多喜愛神韻的粉絲,多年來一直支持神韻,這次演出對他們來說將是一件十分期待的事。”

“神韻將會給日本觀眾帶來獨特的觀感,人們待在家裏這麼長時間,心情都變得沈悶陰郁,神韻的演出會帶來光明,帶來夢想。對日本人來說,這也是他們所期待的,期待(演出)能給他們帶來新的起色。”稻垣謙太郎說。

神韻演員:回到家鄉演出 感覺特別親切

神韻世界藝術團的主要舞蹈演員大勢如日,在飛機上看到日本的街景,別有一番感受。在日本出生的他說:“感覺仍特別親切,因為三年沒回來演出了。”

12月24日聖誕之夜,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展開日本巡回演出之旅。圖為主要舞蹈演員大勢如日。(大紀元)


“三年疫情,令不少人失去了很多東西。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傳遞給觀眾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五千年的過程中,人們也是秉著普世的價值,以及聖賢的教導,秉承這種正直的價值觀,一步步走到今天。”

“我希望演出可以給日本觀眾帶來希望、勇氣和關愛,面對未來可以做得更好。”大勢如日說,“三年疫情,也讓人們感受到很多東西是不長久的。希望通過神韻,人們能找到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以及生命的意義。”

12月24日聖誕之夜,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展開日本巡回演出之旅。圖為舞蹈演員鈴木鋭。(大紀元)


在日本出生的另一位神韻舞蹈演員鈴木鋭表示,這次能回到想念已久的故鄉,“心情非常激動”。

神韻攜一套全新節目來到日本。鈴木鋭說,神韻舞蹈最突出的亮點是中國古典舞,包括特殊的技術技巧,以及身韻身法。

“中國古典舞有翻跟頭,轉身,還有轉,各種高難度技巧,所以說中國古典舞有其特別之處。”鈴木鋭補充說,身韻是中國古典舞的藝術靈魂,舞蹈演員們總是用肢體語言去表達情感。

鈴木表示,在當今各種災難頻發的年代,“人們守住善良,為別人著想,這樣才能有真正美好的未來”。

十大城市上演32場 日本首場票已售罄


神韻藝術團這次日本首站演出,將於12月26、27日在東京八王子J:COM劇場(J:COM Hall Hachioji)登場,目前這兩場演出的門票早已售罄。隨後,神韻藝術團將在日本的關東、關西以及九州地區的九個城市演出,直到明年1月30日。

神韻2023日本購票可撥打熱線電話(0120-91-8487),或登入神韻官方網站(ShenYun.com/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