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迫害真相

2021年獲知13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據明慧網報道統計,2021年獲知13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1月份9人,2月份8人,3月份10人,4月份13人,5月份6人,6月份19人,7月份12人,8月份12人,9月份3人,10月份9人,11月16人,12月14人。

至少有75人曾被非法判刑、勞教、洗腦班、精神病院、綁架迫害,占迫害離世人數的74.2%。他們經歷了中共惡警、壞人的酷刑、超強度奴役、不明藥物等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折磨迫害。

迫害致死案例分布於中國大陸的24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迫害致死最嚴重的地區是:遼寧省25人,黑龍江省24人,吉林省15人。

在此僅舉部分案例:

河北好醫生潘英順被迫害致死。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法輪功學員潘英順醫生,與妻子同被非法判刑四年多,2021年8月6日潘英順在唐山市南部開發區冀東監獄第五監區被迫害致死,終年70歲。妻子翟素平目前仍然在冤獄中遭受迫害,不知道丈夫已經離世。

潘英順,男,醫生,秦皇島市青龍縣婁丈子鎮後牛山村人。他和妻子翟素平在縣城開了一家藥店(易康藥店)。他們夫妻倆於2014年春天走入大法修煉,嚴格用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一切為患者著想,藥價比全國統一標準都低。

在這裏僅舉一件事:2016年夏季的一天,青龍鎮有個胃癌手術後的患者,這人在2014年7月經秦皇島海港醫院檢查,得了胃癌,並到晚期,癌細胞已擴散,食道上都是。那年他才56歲,全家人感到像天塌了一樣。都知道癌細胞已擴散,做和不做手術都得死。但還是想讓他多活一天。就在秦皇島海港醫院請外地專家給做了手術,花掉了家裏的所有積蓄,還借了債。做完手術後還是吃不了東西,沒辦法就從秦皇島海港醫院轉到青龍縣醫院。臨走時那位專家告訴家屬說,最長也維持不到一年的時間,說他們同屋住的五個胃癌手術患者,他是最嚴重的。因他長期不能吃飯,所以解不下大便。那天他叫家屬帶到潘英順開的這個藥店(離醫院不遠),患者說明來意。潘英順看他痛苦的樣子,就給他講真相並做了三退。對他說:“醫學上治不了你這個病。但我告訴你不花一分錢還能治好你這個病的辦法:就是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也叫救命的九字真言。這麼多年誠念九字真言好了無數醫院判死刑的患者”。希望你也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早日恢復健康。”這位胃癌患者,他回家早、晚,有時間就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跟健康人一樣(那四位胃癌手術患者早就都死了)。2019年秋天,他到秦皇島海港醫院去復查。醫生見到他都驚呆了,六年了你還活著?而且你還這麼好!問他在哪個醫院治的?吃了什麼藥?他笑著說:“我什麼藥都沒吃,我是念‘法輪大法好’念好的。”

2021年7月家屬接到監獄打來的電話,說潘英順在唐山協和醫院重癥監護室。潘英順家中只有三個孩子可到醫院,說因疫情不讓見。經再三要求,才讓進去見一面。那時潘英順已不會說話,不認識人,沒有一點意識。

7月30日,潘英順含冤離世。妻子翟素平還被非法關押在石家莊女子監獄。

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宋秀蓮,在中共22年的迫害中,曾被投入冤獄11年。近幾年,宋秀蓮持續被邪黨人員恐嚇、騷擾和綁架,2021年8月13日,宋秀蓮不幸離世,終年60周歲。

據明慧網報道,遼寧省沈陽市沈北新區59歲的女法輪功學員王淑梅,生前遭10年冤獄、二十多種酷刑迫害;湖南省湘潭市53歲的呂松明老師,生前遭14年冤獄酷刑折磨含冤離世;上海市72歲的盧秀麗老太太,生前二十次被關入精神病院迫害;黑龍江佳木斯68歲的劉秀芳老太太,曾被八次綁架、三次勞教、一次判刑迫害。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68歲的鐘俊芳老太太,生前曾陷冤獄17年,屢遭迫害致死。

上面列舉的這些案例多數都已年過六十,意味著他們的家庭都遭受了家破人亡的悲慘遭遇,美滿幸福的家庭被無辜的摧毀,一人死亡給全家帶來的苦難及悲痛難以想象。一年就有百多家庭遭受這樣的迫害,22年呢,該有多少!

截止目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不但不停止,更表現的肆無忌憚、瘋狂無度。據明慧網報道,2021年1月至10月有1,02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中共在判刑的同時,瘋狂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經濟處罰。僅10月份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1,226,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476,000元,警察非法抄家搶劫750,000元。另,凍結資金30,000多元。2021年1至10月份遭中共綁架的學員4932人,騷擾9,434人。其中僅9至10月份獲悉,至少有1,963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綁架騷擾,其中764人遭綁架,1,199人被騷擾,111人被關入洗腦班,334人被非法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