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忘憂谷”獲點化 終得回天大法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 海外大法弟子

1994年(民國83年),二十七年前,還在讀國中時期的我,正值血氣方剛、且愛玩的年紀,時常跑到位於臺中外埔外婆家附近的“忘憂谷”玩。

記得當時是下午三點多,我在觀音寺廣場前面拿著小石頭往池溏打水漂,其它的同齡夥伴們也各自在旁邊玩著,突然身後有個女人的聲音喊我的名字,我轉頭看了一下,是一位身高大約165公分左右,約莫26歲的女居士,她身上穿著灰色的尼姑袍,將長頭發綁起來挽在後腦勺上。

這位女居士模樣的大姐姐表情有點嚴肅地看著我,對我說:帶著使命來到人間,卻忘了一切,要我乖一點,不僅要孝順父母親,還要記住更重要的,人為什麼會來到世間,目的是什麼,要去尋找這個問題......

她還說:“二十七年後我會再來這裏,那時候,相信你已經找到人回天的法。”

我一臉的迷惑,年少輕狂也不太想理這位嚴肅的大姐姐,就轉頭過去繼續打水漂,當時心裏在想,這人是誰? 又再回頭時,她已不見了,一個女人怎可能在這麼大的廣場,不到五秒的時間就不見人影?!

於是我就進入寺中問裏面的和尚,一個穿著灰色服裝的居士就說,他們寺院中沒有女居士......

當下我和其他夥伴,你看我、我看你,都覺得很奇怪,但我當時心裏想,該不會是觀音菩薩顯靈吧......

電視上中共謊言 得法後得到解答

十八年後的2012年,我在臺灣接觸到了法輪大法,看過了《轉法輪》及系列經文之後,才明白這個真是回天的大法。也恍然大悟,以前在電視上有關法輪功的影片,都是中共統一輸出給國內外造假抹黑法輪功的。

還記得未得法前,當兵時剛好遇上1999年臺灣921大地震,當時電視上不僅報導著大地震新聞,還在播放中共電視臺傳送給全世界的一則新聞,新聞內容說法輪功 (法輪大法) 是X教,當時電視畫面,看見一位穿著黃色煉功服裝的法輪功修煉人在煉著功法,畫面看起來很平靜祥和,一點也沒有X教的樣子,就覺得只要中共說不好的,就一定是好的。

因為中共就是無神論,教人造假、鬥爭的馬克思主義(社會主義),是中共把人往無神論思想中帶,人若重物質利益,那道德肯定會變的低落,中共就是來毀人的。

1999年7月20日是中共開始全面鎮壓與迫害法輪功修煉人的日子,服兵役中只能看見三個電視臺(臺視、華視、中視),全都在播放誣陷法輪功的謊言新聞。

中共新聞報道中提到法輪功教人有病不能看醫生的謊話的言論,是斷章取義,達到誣陷、迫害法輪功的目的。

個人的認識,法輪功並沒有叫人不要去看病,法理上在說明世間所有的病根來源是來自於另外空間的業力所致,那才是病源的根本。如果一個修煉人身體出現了不好的狀況,心態上如果還沒辦法按照法輪大法指導修煉人提高心性的方法去認識法理的話,就要早點去醫院治。

另外在2001年1月23日下午,天安門廣場燃起5道火光。中共官媒宣稱,5名“自焚者”都是法輪功學員。然而18年來,重重疑點不斷曝光。

《轉法輪》中提到 : “ 殺生這個問題很敏感,對煉功人來說,我們要求也比較嚴格,煉功人不能殺生。不管是佛家、道家、奇門功法,也不管是哪一門哪一派,只要是正法修煉,都把它看的很絕對,都不能殺生,這一點是肯定的。”

李洪志先生還在 《悉尼法會講法》中指出:“自殺是有罪的。”

真正的法輪功學員不會去自焚。作為法輪大法修煉者都知道,修煉人不能殺生,既然不能殺生,何來的自殺自焚呢?從中共不斷的編造謊言與自導自演天安門自焚事件來看,就能明白中共為了打擊法輪功用盡了所有的媒體宣傳手段。

綜述以上的經文與中共謊言的對照,就一目了然,中共是在編造謊言利用“X教”一詞來迫害栽贓誣陷法輪大法信仰。

得法回天不再是迷


圖說:與同修重遊忘憂觀音寺,與寺院居士講清真相,兌現誓約。

從忘憂谷一別,二十七年之後,再度回來這個地方,了卻了這一件藏在心中二十七年的特別經歷。也拍了一張在觀音寺的照片,以前沒註意到原來觀音寺的建築外觀上寫著“法輪常轉”四個大字,拍下這張照片後回家一看,發現當時也是下午三點半左右的時間,拍攝畫面中也出現了許許多多的透白色大小不一的法輪。

作為一個還在迷中修煉的人來說,修煉人要做一個超常人更要嚴格要求心性的提高,不管別人怎麼看現今世上的局勢,修煉人都應該做好把真相傳給世人的責任,法輪功是教人修煉返本歸真的一部大法,希望每個人不要被中共的謊言帶動誤導,也不要帶著觀念看法輪大法的系列著作,有緣人自能從中看見真相,得法回天不再是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