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如夢方醒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我家是搞個體經營的,到了二零一八年年底,我的身體經常感覺不舒服。逐漸的,越來越嚴重。最嚴重的時候,胃裏面全都是氣,脹的象打滿了氣的皮球,一點食物都吃不下。那種脹痛的感覺真是讓我難以承受。

到二零一九年年初的時候,我的病情加重了,從胃到小肚子整個腹部脹的非常厲害,根本不敢吃飯,只能少喝一點粥充饑。到醫院經檢查,結果顯示消化系統沒有好的地方,全都有炎癥。從此以後,我開始了四處的尋醫、治病。

我是西醫也看了,中醫也看了,省城裏最好的醫院都看了。吃藥無數,打針無數,用盡了一切辦法,也沒有治好我的病。體重從一百八十多斤掉到了一百五十多斤。醫生摸了我的脈,告訴我說,我體質弱的不如一個婦女。那時,我真是感覺活著沒什麼意思。

我妻子是修煉多年的法輪大法弟子。這麼多年來,她經常和我說,如果我修煉大法就好了。可是,當時我根本不相信,還經常和她辯論。就這樣,我每天度日如年、心情壓抑的忙碌著生意。

到了二零一九年年底的時候,我的病情更嚴重了,闌尾部位也時常疼的厲害,家裏的生意都不能打理了。妻子又和我說讓我修煉法輪大法。當時我和她開玩笑的說:“讓我修煉也行,給我托個夢,我就信。”妻子沒說什麼,我也沒太在意。

沒想到第三天的晚上,我真的就做了一個夢:早上,我去路邊的攤位吃早餐。天還是黑的,東方的天空剛有一點點發白。我坐在了靠路邊的座位上,剛坐下,就聽見靠東側鄰桌的人喊:“看看,那是啥?”別人都起身到棚子外面去看。我也好奇的一側身,就出了早餐棚。

我看到東方的天空上,有一小塊粉紅色的亮點,逐漸的,越來越大,最後一下子就散開了,變成了方方整整的四個大字——“法輪大法”,這四個形容不出來的粉色的大字,太亮了。隨後,有位男子的聲音說:“到現在為止,人類社會已結束。”

這時,我一下子想起了妻子平時經常告訴我的話。她經常跟我說:“你不相信法輪大法,可這是真的。如果有一天真的大淘汰開始了,你可別忘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這九字真言能保命啊!”想到此,我馬上就雙手合十,反復的念九字真言,把自己都念醒了。

醒了之後,我就睡不著了。人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我連想都沒想過,怎麼能做了這麼個夢呢?而且還那麼的清楚、真切。第二天,我和妻子說了這個夢。她說:“這是師父慈悲,點化讓你修煉。”我還嘴硬的說:“做夢的時候,什麼都可能夢到的。這算啥呀,要想讓我信,再給我托個夢吧!”

因為年底是我一年當中生意最忙的時候,所以我只能天天打針、吃藥,硬挺著忙生意。有一天,闌尾部位開始劇烈的疼痛,疼的真是感覺生不如死。鄰居診所的醫生說:“你應該去做手術,這樣一直疼下去,會有生命危險的。”

我回到家,躺在床上,疼的不敢動了。妻子說:“這都夜裏十一點半了,哪有好醫生給你做手術啊?”我說:“是啊,那怎麼辦呢?”真是感覺無比的鬧心。妻子停頓了幾秒鐘,對我說:“我給你拿來師父的講法錄音聽聽啊?”我疼的也沒心思想太多了,順著她的話說:“拿來吧。”

妻子給我戴上耳機,我聽著師父的講法。聽到十多分鐘的時候,我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睡了大約半個小時,我醒了。醒來後,我一楞神,馬上就想起來:“對呀,我有病,剛才疼的都不行了。可我怎麼睡著了呢?”

我立即用手去摸疼痛的部位,第一感覺就是胃裏的脹氣一點都沒有了,肚子也縮下去了,闌尾部位一點都不疼了。我從來沒這麼舒服過,好象換了一個新的內臟。

我就想,這怎麼可能呢?一年的病,我到哪裏都沒能治好,就這樣瞬間消失了?!難道這法輪大法是真的嗎?我腦袋裏胡思亂想著,特別精神,一點也不困了。過了好久,我才又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後,我就感覺餓了,吃了一碗幹飯,我都已經一年沒吃過幹飯了。我心裏想:“難道妻子說的是真的?”又一想,能不能是我就應該在這個時候好了呢?不悟的我,還是在半信半疑中。這時,我也沒有和妻子說我的感受。我想,如果我壞肚子的毛病要是好了,那我就真信了。因為我二十來歲就開始喝大酒,吃刺激性的食物,所以肚子一直不好。這麼多年了,每天都得大便三、四次,有嚴重的結腸炎。

就這樣,我等了一個星期,不但壞肚子的毛病沒有犯,所有的病癥都沒有復發,而且體重明顯增加,身體越來越有勁兒了。這件事情如果不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說什麼我都不會相信的。

瞬間,我如夢方醒,明白了很多。如果我再執迷不悟,那真是無可救要了。這回我是真正的鐵了心的堅信法輪大法,堅信大法師父了。

就這樣,我用最快的時間忙完了生意,提前放假了。我悟到,師父給了我好的身體,是讓我修煉的。我於二零二零年一月一日正式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到現在,也一年多了。我生命的全部都改變了,我知道了活著的真正意義。我現在的身體,就象二十多歲的時候那樣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