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再現輝煌

神之舞再現人間 各國觀眾贊美(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聖誕佳節期間,“神韻熱”席卷亞洲、北美與歐洲,神韻七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同步在三大洲巡回演出,各地票房紛紛傳出“爆滿”、“一票難求”。這臺展現純正的正統的五千中華文明的“世界第一秀”,再度傾倒各國來自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族裔的主流觀眾。

2019年12月25日,聖誕節晚上,在日本三大古城之一的名古屋市愛知縣藝術劇場(Aichi Arts Center),拉開了亞洲巡回演出的帷幕,也展開了日本34場巡回演出之旅。當晚全場爆滿一票難求。


神韻環球藝術團繼上周在美國加州伯克利分校場場爆滿的票房佳績後,移師加州矽谷重鎮聖荷西,於2019年12月26日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持續爆滿,觀眾反饋熱烈。


12月26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展開在加拿大的“2020巡回演出”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各界菁英觀賞後表示,節目恢宏壯觀、純美純善,為神韻深深震撼、折服。


12月27日,神韻巡回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斯的五月音樂節劇院 (Teatro del Maggio Musicale Fiorentino)拉開了“2020神韻晚會”在歐洲巡回演出的序幕。神韻在這裏的五場演出場場售罄。五千年的文明精粹,古老雋永的文化傳奇,吸引了意大利的名門望族、世襲貴族、商界精英和政界領袖觀賞。


12月28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紀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瓊斯演藝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首場演出,全場大爆滿。


12月25日至27日,聖誕節期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Palace Theater)三天四場的演出,吸引了康州各界精英慕名觀賞,場場一票難求。圖為27日晚演出的盛況。


“神韻”的意思是指神舞動之美。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今年有七個團同時在世界各地開始巡回演出。二個小時的節目中,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與傳統文化的完美融匯,體現了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不同族裔的各國觀眾紛紛感念創世主的恩澤,他們以如下字句表達感動:“觀賞神韻就象是從內心對神的朝聖”、“創世主來救贖人類”、“演出讓我們看到與神相連”、“神韻把神的世界直接呈現在我們眼前”、“神賜予的演出”、“演出傳遞著充滿慈愛、來自天國的信息,讓我感到離神、創世主與天國更近了”。加拿大教師卡羅琳·巴特利特(Carolyn Bartlett)表示:“對神的信仰是共通的,我相信有更高層生命、更高的力量在照看著我們”。

意大利著名編舞:神韻啟發了當今舞蹈創作

歐洲知名的編舞大師戴維·邦巴納(Davide Bombana)先生(左)與朋友一同觀看了12月27日神韻巡回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斯的五月音樂節劇場的首場演出。他表示:“向舞蹈編排大師致賀!這是如此偉大的工程!”


歐洲知名芭蕾編舞戴維·邦巴納(Davide Bombana)先生觀賞神韻演出後,驚嘆中國古典舞之美、神韻舞蹈編排與技術之高超。他稱贊神韻演出令傳統文化成為潮流,已經啟發、影響了很多當今的舞蹈創作,並認為自己可以從中取經。“感覺是打開了一個神奇的世界,這扇門通向美不勝收的中國傳統文化”。

邦巴納先生贊嘆神韻舞蹈所展現的精神內涵,“演出的靈性內涵,貫穿於整場演出的所有節目中,用這種精神來抵抗迫害、殘酷和無知”。當他得知所有的神韻藝術家都信仰“真、善、忍”時,他表示:“這種信仰理念非常美好。因為神韻舞蹈非常具有靈性,舞動身體與靈魂之美,兩者合一,效果驚人”。他並向神韻舞蹈編排大師與所有的神韻藝術家們表示祝賀,“這是如此偉大的工程,他們配合的非常好。舞蹈非常精準,一個團隊能夠呈現如此精準,美妙極了”。

株式會社社長:神的存在能讓人間美好

株式會社大重亭社長大谷保子(Ootani Yasuko)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5日晚,在日本名古屋的首場演出後表示,演出非常美,服裝也美,她深受感動。“如果神韻也能在中國大陸上演,那就太好了”。


株式會社大重亭社長大谷保子觀賞神韻在名古屋的首場演出後表示:“演出非常美,服裝也美,深受感動。感受到男子舞蹈強健有力,女子舞蹈舞姿柔美,看了很感動”。“音樂很有力量,扣人心弦。整體的合奏很棒,特別是二胡的音樂很觸動人心”。“好象在看一部中國的歷史,述說從古至今的歷史,對於神韻演繹的內涵,深感共鳴。”特別是演出的最後一幕,令她感覺到神的存在能讓人間美好,“雖然我是基督徒,但我相信,有神的存在”。

大谷保子說,“神韻展現了過去與現在的中國,讓人反思什麼是最重要的理念,是否已被遺忘等等,所以很多人支持神韻”。大谷保子認為,“全世界的人觀看神韻後會了解神傳文化,如果神韻也能在中國大陸上演,那就太好了”。

銀行副總裁:神韻向世界傳播希望

加州美洲銀行商業部副總裁安吉拉·裏德(Angela Reed)觀看了12月26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聖荷西的演出。她說:“神韻演出觸及心靈,神奇的經歷前所未有過。”


加州美洲銀行(Comerica bank)的商業部副總裁安吉拉·裏德(Angela Reed)觀賞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向世界傳播希望,告訴我們應該怎樣生活”。神韻演出展現了創世主在驚天浩劫之際,降臨人間拯救好人,這一幕讓Reed備感溫暖,“如果你有信仰,成為一個好人,你會幸存下來,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裏德女士表示,神韻教人類應該如何相處,“有矛盾時,應該退一步,反省自己”。她強烈推薦,“一定要看神韻,她會喚醒你。離開劇院時,你會感覺象換了一個人。我現在感覺好象是開悟一般,有如脫胎換骨,非常美妙”。

越南裔醫生:神韻提醒我們是創世主造的,最終將回到他那裏

越南裔醫生Hong Phuc Tran-Le(譯名:陳黎洪福)和妻子藥劑師Thuy Duong(譯名:翠陽)第四度觀賞神韻演出,他說︰“神韻讓我們想起自己的根”。


12月27日晚,越南裔醫生Hong Phuc Tran-Le(譯名:陳黎洪福)和妻子藥劑師Thuy Duong(譯名:翠陽)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演出。這是他們第四度觀賞神韻演出,他表示:“神韻不僅僅是一場演出,而是讓我們想起自己的根,提醒我們是誰。我很自豪看到這博大精深的文化,五千年文化的美麗,這讓我身為亞洲人而感到驕傲”。

神韻第一幕創世主率領眾神下世的場景,讓Tran-Le(陳黎)先生覺得振奮人心。“我們來自天國,那是我們來源之處,也是人類的歸宿。神韻演出,提醒我們是創世主造的,最終將回到他那裏。這賦予了我們生命的意義,給予我們更多能量,更多生活的動力,更能克服所有的困難。”

理事會主席:我看到了神的存在

托斯卡納理事會主席尤金尼奧·賈尼(Eugenio Giani)贊賞神韻演出完美無瑕,動人心弦。


意大利托斯卡納(Tuscany)大區理事會主席尤金尼奧·賈尼(Eugenio Giani)觀賞神韻巡回藝術團,12月27日在意大利佛羅倫薩五月音樂節劇場的演出後,對大氣磅礴的演出敬佩不已,他說:“我看到了神的存在。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神無處不在,舞蹈也在尋求這種精神內涵,向內心深處去尋找,在宇宙天體中去探詢,並與之合為一體”。

觀看了神韻藝術家曼妙靈柔的舞蹈,與動態天幕的配合,讓Giani感受了中國古典舞的內涵之美,他說:“神韻通過立體天幕和舞蹈的配合,表現得完美無瑕,動人心弦。這種天人合一的文化,是奠定不同文化的基石”。

法學教授:這是我看過最好的演出

渥太華法學教授塞爾吉·羅伊(Serge Roy)和妻子卡羅·沃薩爾(Carole Voisard)觀賞神韻演出後表示,演出帶來如此多的快樂,還有純凈的能量,他們要年年來看神韻。


渥太華大學法學系教授塞爾吉·羅伊(Serge Roy)和妻子卡羅·沃薩爾(Carole Voisard),於12月27日下午,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的演出後盛贊不已。他說:“這是我看過最好的演出,當演出開始時,我哭了,因為真的非常感動人心。”沃薩爾女士表示:“演出絕對的精彩絕倫。舞蹈演員的舞姿,歌唱演員的歌聲,都是高難度的,非常、非常好,讓我大開眼界。”

羅伊教授和妻子都表示會盡力推薦神韻。羅伊說:“我願意每年都來看神韻,演出帶給我這麼多的快樂,與純凈的能量,非常美麗,演出的所有方面都是如此。”沃薩爾女士贊同說:“你們必須來看這個美麗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