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曝光邪惡

法網恢恢惡人榜: 遼寧省朝陽市喀左縣法院對王洪峰、趙華等舉行了所謂 的“質證會”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被告元兇:王小宇、嶽佳、楊舤,孫鳳蘭等

罪行敘述:

2017年11月21日下午3時,遼寧省朝陽市喀左縣法院對法輪功學員王洪峰、趙華、張德申、翟麗舉行了所謂的“質證會”。

質證會一方面是對王洪峰的一些所謂證據的重新核對,另一方面對上一次非法開庭(6月30日)時,翟麗當庭指證被警察暴打做了調查,確認屬實,並拿出了三名打人的警察確認簽字。據悉,翟麗被喀左國保綁架之初遭到三名警察的暴打,致使一只胳膊受傷,於今已接近一年仍不能背包。趙華指證三名警察也同時打了他。

這次質證會只是形式上走了二十來分鐘的程序。現在在“法制治國”、“法官責任終身制”等大環境下,公檢法的人員們不敢象過去江澤民時代那樣無法無天的濫訴濫判,他們也想假借法律的外衣給自己的行為找個依靠。豈不知,任何違背良知、道義、天理的規定都是惡法。

2016年8月,沈陽市法輪功學員王洪峰和阜新市法輪功學員趙華、張德申、翟麗共同配合,將一塊印有“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真相破迷,福澤千家萬戶”“大法度人,傳遍四海五洲”的長12米、寬6.3米的廣告噴繪布面掛在了朝陽市喀左縣轄區內的101國道邊的一個廣告牌上。喀左縣警察通過監控查到王洪峰的車牌號,於2017年1月5日先後綁架了王洪峰、張德申和翟麗,並於1月10日綁架了趙華。

翟麗、張德申被綁架後遭非法抄家,數臺電腦、打印機、印畫機、制旗機器被搶走,照相機、銀行卡數張也被搶走。翟麗於2017年3月30日回家,但是家中什麼東西都沒有了,她被警察(分別是朝陽市喀左縣警察王小宇、嶽佳、楊舤,還有國保隊隊長孫鳳蘭。) 打傷後不能正常工作,沒有經濟來源,父母年齡已高,孩子還小。

王洪峰、趙華、張德申現仍被非法關押在喀左縣看守所。趙華因不背監規被獄警和犯人吊起來打,遭到兩次毒打(一次11月10日左右,一次11月21日中午),如今面容憔悴,人瘦了一大圈。

控告人:法輪功學員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