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新西蘭真善忍美展 觸動觀眾的心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真善忍美展吸引了遊客駐足觀看。


2017年10月21日至23日,是新西蘭的勞動節長周末,奧克蘭大法弟子在著名的旅遊勝地 Te Wero Island(遊艇碼頭)舉辦了為期三天的“真善忍國際美展”。有著“千帆之都”美譽的奧克蘭春意正濃,遊艇碼頭坐落在市中心,不但遊人如織,更是擁有遊艇的名流們的聚集地。

這是美展第三次在這裏舉辦,吸引了眾多遊客駐足觀看。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有的描述著法輪功修煉者的純凈美好和無私無畏,有的展現了覺者的無量慈悲和天國世界的輝煌壯麗,有的記錄了中共對法輪功的兇殘迫害和隨之即來的可怕報應。

Gary夫婦來自新西蘭著名的藝術和旅遊之島Waiheke Island,他們認真地觀看每一幅作品,深受震動。在觀賞畫作《非法活摘器官》後,他們說:“這簡直難以置信。人把活人的器官取出來賺錢。現在人們對動物尚且非常保護和友好,怎麼可以對人這樣?這是我聽說過的最邪惡的事情!”他們與工作人員深入交流,談了很多關於精神和信仰的話題,他們覺得自己與法輪大法修煉者有著來自心靈深處的連接。

他們接著表示,“我們需要一個和平美好的世界,並要付出努力來實現。即便我們的身體可能不夠強健,但我們可以擁有不屈的靈魂!我們一旦有‘真善忍’這樣美好的信仰,我們就可以將之口口相傳。”離開時,他們拿了介紹真相的紀錄片,希望了解更多具體細節和真相。

一位來自非洲作曲家在觀賞作品後,告訴工作人員,媒體掩蓋了太多真相,我們以為我們活在一個真實的世界,其實不然。他說如果不是觀看美展,自己完全不知道在中國正發生著這樣的慘無人道的迫害。“這些表達迫害的作品雖然講述了黑暗的故事,但每幅畫中正義的大法弟子身上卻透出神聖的光。我要把今天看到的融入到我的音樂創作中去。”他還表示,畫作《悲喜淚》展現了關於未來的大審判,正義的人會回歸天堂,惡人會被打下地獄。他說最讓他震撼難忘的作品是《擺位圖》和《非法活摘器官》。

真善忍美展吸引了遊客駐足觀看。


美展中,很多來自新西蘭其它城鎮的觀眾們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後,表示要回去好好了解一下,上網學煉。一位觀眾的留言說:(畫展)很美麗又有深意。非常觸動人心,這些畫讓我感受到了力量,以及精神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