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德國商人流淚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Rosa Silvero女士聽說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時,流下了眼淚,她雙膝跪下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2017年10月7日,德國巴伐利亞部份法輪功學員在慕尼黑市中心瑪琳廣場(Marien Platz)舉辦活動,一方面向民眾展示法輪功的美好,另一方面揭露中共十八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及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呼籲全社會共同關註此事。

瑪琳廣場是市政廳所在地,可謂慕尼黑的中心,來往行人和遊客絡繹不絕。法輪功學員搭起的大型橫幅在廣場上非常醒目,很多民眾駐足觀看。不少人想了解中共為何要迫害如此和平的修煉人。通過跟法輪功學員交談或當場閱讀了有關資料之後,人們明白了中共的邪惡,之後紛紛在譴責迫害的征簽表上簽名。

商人Rosa Silvero女士聽說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時,流下了眼淚,她雙膝跪下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她說:“我簽名是想幫助制止中共極端邪惡的獸行,這是錯誤的,人類是不會幹出這種事的。我們是人,不允許被毀壞。魔鬼在玩弄我們。哦!我很傷心。”

Tetra Lank女士是醫生,她簽了名之後表示:“中共的人權紀錄一向有問題。希望我的簽名能夠幫上忙。”她認為中共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民眾“當然是一場災難”,她說:“共產黨和宗教歷來是對立的,共產黨不允許人們擁有其它的思想。”

Alxsader Jänsch先生是放射核醫學醫生,在慕尼黑擁有自己的診所。他說:“我是醫生,我認為買賣器官是很恐怖的,在世界範圍內、特別是中國在這方面很嚴重,特別利用死刑犯的器官很出名。至於說牽涉到其他人(指法輪功學員等),我說還是頭一次聽說。”

對於中共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 Jänsch醫生認為:“很恐怖,令人難以置信。這是共產黨造成的。”

一位大陸中年男士說自己知道法輪功被迫害:“共產黨就是要到處迫害人。”

一個大陸留學生說現在反腐中被抓的都是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人,他當場表示退出中共相關組織。

一位新加坡留學生說幾年前在新加坡看到過法輪功學員,這次又遇見了,他很高興,打聽了煉功點的信息,說想要學功。

還有一位住在德國的杭州女士也征簽表上簽了名,呼籲聯合國調查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